熊朝忠:梅威瑟打得很一般 专家:这比赛很丑陋

2015年05月03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衣为美国三届金手套AB(阿亚拉汉姆-达维史)白衣为美国三届金手套AB(阿亚拉汉姆-达维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进行的WBC、WBA超级和WBO147磅世界拳王统一战中,梅威瑟3比0一致判定击败了帕奎奥,一统三大组织的拳王称号。

  中国目前职业拳击选手最为集中的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组织了自己的拳手们在一起观看比赛,赛后新浪网采访了前WBC105磅世界冠军熊朝忠[微博],熊朝忠认为:“梅威瑟这场比赛打得一般,帕奎奥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结果的话我个人认为应该更接近一些,判谁赢都正常,判平也说得过去。整体上梅威瑟确实控制了比赛的进程和节奏,但是他确实打得很一般。”

  著名推广人刘刚的姐夫、曾经在2007年-2009年带过熊朝忠的AB(阿亚拉汉姆-达维史)也回到了昆明,他曾经在2002年作为教练带过何塞-路易斯 卡斯蒂洛与梅威瑟打过两次WBC的世界轻量级冠军战,卡斯蒂洛都输了。

  对于这场比赛,身为美国三届金手套的AB称之为“丑陋的”,他说:“梅威瑟打的太难看了,这样的比赛对于拳击来说是伤害,帕奎奥一直在给他施加压力,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帕奎奥,裁判蒙蔽了所有的人,相信观众们明白谁是真正的冠军。”

  刘刚则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算正常吧,我们拳馆里的菲律宾教练自己也在为比赛打分,他们最后认为帕奎奥应该是116比112赢的,当然他们都是菲律宾人,也许心目中自然会有一些倾向性,毕竟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冠军。打得猛不一定能得到点,正如帕奎奥最后说的那样,他说梅威瑟一直在躲我,根本不想和我打。”(周超)

文章关键词: 熊朝忠梅威瑟帕奎奥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