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ONE格斗冠军赛新增对阵:阿米尔-可汗PK香农

2015年04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 FC激战ONE FC激战

  新浪体育讯 ONE冠军赛将于4月2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著名购物中心Mall Of Asia的 Arena体育馆隆重上演。据悉,“拳击天才”阿米尔?可汗和泰国“圣斗士”香农成为该场冠军赛的最新成员。两人将上演一场三回合的羽量级对决,被视为是亚洲顶级MMA选手间的对决,令全球拳迷趋之若鹜。

  阿米尔?可汗出身于武士世家,最初是业余拳手。11岁就开始练习拳击,并荣获了许多业余的奖项,包括多个英国与美国青少年拳击奖项以及2003 年青少年奥运会金牌,创造了业余赛事的不败纪录。

  2005年,他正式进入职业生涯。刚开始时,阿米尔?可汗维持在轻量级,夹带着业余时期高超的拳击技巧,可以说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年仅22岁的他,曾创下英国史上第三年轻拿下世界拳王的记录。曾经有人给他的专业评价是:“步法灵活、反应敏捷、组合拳连续性好。他的拳击技巧,速度和战斗风格可以吸引众多拳迷。”

  在他参加过的31场比赛,职业赛场战绩是胜28场(19场KO取胜),负3场(2次KO负),平0场。超过7年的搏击运动经验,擅长竞技摔跤和泰拳,在ONE冠军赛中,获得过两次冠军殊荣。将再次冲击ONE超羽量级冠军头衔作为目标的阿米尔?可汗来说,这场比赛他的心里和身体上准备的如何呢?

  “相信比赛结束后大家就会知道了。” 阿米尔?可汗回答道。“在赛事准备上,我一直在使用固定的食谱,也在训练中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所以你们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看到我的表现。我对于和泰国顶级选手香农的比赛非常兴奋,高手之间的对决,必将激发我和对方的潜能。我将展现我的实力和技术,让比赛更加火爆精彩。”显然,阿米尔?可汗对此次比赛十分低调,对竞争对手非常尊重。虽然没有表达必胜的信心,但这并不表示他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因为他知道真正关系到胜负的事情,是登上圆笼赛场的那一刻起才开始。

  作为ONE冠军赛的赞助商,利来国际期待4月24日上演的国际化比赛能够吸引全球的目光,希望比赛现场能够感受到全世界各地MMA粉丝对ONE冠军赛的热情和支持。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