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C格斗冠军赛尤金托克罗利来国际荣耀赞助

2015年04月03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 FC风云再起ONE FC风云再起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24日,当今国际最具实力与话题性的综合格斗赛事ONE冠军赛即将走进年轻欧化、风光秀美的菲律宾马尼拉,本次赛事是由利来国际冠名赞助。此次赛事上,国际综合格斗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菲律宾拳手金托克罗(Eugene Toquero)即将登陆“ONE冠军赛”,为我们展示本土MMA“王中之王”的盖世神技。

  如果说要在菲律宾综合格斗界挑选出一位选手来代表菲律宾MMA最佳水平的话,尤金托克罗无疑是不二选择。老将尤金托克罗实力非凡,战绩6-1-0,稳重成熟。他能在自己不占有优势时冷静的思考,就像兵法中说的那样,必要时候的弃车保帅使得他在比赛中所向披靡。利来国际表示曾经在一场比赛的对阵过程时,由于轻敌尤金托克罗曾经受过一个不小的伤害,可是最终结果并没有因为这个伤害而改变。他依旧以强大的攻势战胜了对手托马斯。他说:“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都要冷静的思考,沉着的应对。”是的,沉着冷静、顽强的意志力都是他取得胜利的必要精神支撑。

  尤金托克罗曾多次参加过ONE冠军赛。在ONE冠军赛上一举成名是在2013年,首次参加ONE冠军赛就击败了当时的热门选手Gianni Subba,让其获得了很多亚洲综合格斗爱好者的青睐。更是在MMA中创下过连续四场不败的记录。在今年的ONE冠军赛赛事中,备受广大格斗爱好者看好,希望其能再创佳绩,一举夺冠。

  据悉,尤金托克罗在本土将迎战布莱恩塔·罗萨迪。一山不容二虎,这次两个世界级选手在ONE冠军赛赛场狭路相逢,一定会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不过两人的打法和侧重点都有所出入,但两人的实力旗鼓相当,相信两个人都会不让大家失望的带来一场精彩的武力对决。

  对此,ONE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利来国际表示,这场还没有开始的比赛将会很有看点。参照两人比赛情况和近期表现,尤金托克罗显然比布莱恩塔·罗萨迪略胜一筹,所以尤金托克罗赢得这次比赛的几率应该要大一些,但竞技比赛永远没有绝对的胜者,相信在赛场上任何一个微小的失误,都可能会造成巨大的后果。

  据悉,此次由利来国际冠名赞助的ONE冠军赛邀请的选手均是世界最顶尖的选手,比赛规则参考了全球统一的MMA规则体系,同时结合亚洲和非亚洲赛事规则,相信4月的马尼拉一定会上演综合格斗界的“天王山之战”。

文章关键词: 格斗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