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冠军巅峰对决NEC女排3-0IBK OK储蓄男排3-2JT

2015年04月13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克尔强攻胡克尔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4-2015赛季韩日冠军终极对决昨晚在韩国落幕,女子组本赛季日本V联赛新科冠军NEC红色火箭3-0横扫韩国联赛冠军IBK企业银行捧杯,男子组韩国联赛冠军安山OK储蓄银行3-2逆转日本V联赛冠军JT捧杯。

  韩日冠军终极对决开始于2006年,是韩日排协协商创办的一项赛事。每个赛季结束之后,两国的联赛冠军都将进行一番较量,主场两国轮流坐庄。今年的赛事在韩国举行。

  昨天下午,女子组的比赛率先举行,IBK企业银行主场迎战NEC红色火箭。IBK企业银行并未派出老将金莎妮出战,首发为主攻朴贞雅、蔡善雅, 副攻金熙珍、金宥利,接应美国名将胡克尔、二传金海英,自由人南杰勇。NEC红色火箭由主攻白垣里纱、近江,副攻大野果奈、岛村春世,接应柳田光绮、二传山口かなめ以及自由人岩崎纱也加联袂出战。

NEC女排庆祝NEC女排庆祝

  结果,IBK企业银行前两局完全不在状态,被NEC红色火箭连造卡轮,韩国冠军IBK13-25和14-25尴尬输掉前两局,尽管第三局稍有好转,但关键分上NEC把握住机会以25-23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IBK企业银行。

  本场比赛,NEC队4人得分上双,荣膺日本联赛最佳新人奖的柳田光绮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岛村春世斩获12分,近江和白垣里纱分获11分和10分,大野果奈得到8分,古贺纱理那替补贡献3分。IBK队的胡克尔斩获本队最高的13分,金熙珍收获10分,朴贞雅入账9分。

男子赛况男子赛况

  晚上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古巴外援西蒙领衔、宋明根等主打的韩国联赛新科冠军安山OK储蓄银行主场鏖战五局以3-2逆转巴西外援维索托、越川优等主打的日本联赛冠军JT,五局比分为20-25、25-18、27-29、25-16和15-13。

  (小邱)

文章关键词: NECIBKJT韩国联赛日本联赛胡克尔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