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巴厘岛苦练备战贺岁杯 三名外教轮番练

2015年02月07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月22日大年初四,央视5频道打造的第三届CCTV贺岁杯拳击赛将在熊朝忠的家乡文山州上演。为了准备这次回家乡的“汇报演出”,熊朝忠推迟了春节的摆酒,在他和妻子领证2年后,还没有正式摆桌拜天地。

  由于去年2月5日在海口丢掉了WBC的105磅世界金腰带,所以今年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专门把全部参加贺岁杯的选手带到国外,和来自印尼、菲律宾以及澳大利亚的三个俱乐部教练以及拳手共同组织训练营进行训练。

  除了熊朝忠外,还有他的师弟、即将在文山参加WBC银腰带争夺的裘晓君、即将卫冕\争夺WBC两个洲际头衔的韦宪钱、准备争夺WBC国际女子金腰带的蔡宗菊、准备卫冕WBC世界青年金腰带的杨兴新、以及新秀徐灿等拳手一起在1月22日带到了印尼的巴厘岛,这是中国职业拳击俱乐部第一次在海外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备战,开自己主导的训练营。

  2月5日,为了查看弟子们的训练情况,刘刚和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建一起飞赴巴厘岛督战。

  从前方传回的一段视频来看,菲律宾教练琼依旧担任小熊朝忠的靶师,而原来泰森的拳台助理和体能师安吉尔则负责全部选手的体能储备管理,另一名教练克里斯-约翰负责安排训练内容。

  在这段视频中,克里斯-约翰带着护腰以及显示距离的距离撑,帮助小熊找感觉,而琼则在角落里帮助小熊喂靶。

  刘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次小熊等选手们的备战都非常好,脚步很轻快,还是很满意的,在国外备战的感觉确实和家里不一样。

  据悉,众威俱乐部一行会在2月16日返回国内,在昆明休整几天后前往文山。

  熊朝忠将在文山对阵目前排名世界综合积分第50,日本第10的山本浩也,争夺WBC国际级金腰带,希望凭此一战返回WBC世界前15的排名。(周超)

文章关键词: 熊朝忠金腰带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