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动腹部手术出院 准备参加上海花滑世锦赛

2015年01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羽生结弦(资料图)羽生结弦(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共同社1月20日电】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羽生结弦去年年底因被诊断为“脐尿管残余”接受了腹部手术。日本滑冰联盟花样滑冰强化部长小林芳子20日就此透露,羽生“已于数日前出院。病情正在顺利好转。”据介绍,羽生表示愿参加3月25日在上海开幕的世界花滑锦标赛以实现卫冕。

  20岁的羽生在去年11月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杯的赛前热身中与其他选手相撞,造成腹部挫伤等伤势,痊愈耗时2至3周。他在去年12月的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期间感到腹部出现间歇性疼痛,并在全日本花滑锦标赛后接受了精密检查。羽生分别在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和全日本花滑锦标赛中实现2连冠和3连冠。日本联盟公布的诊断结果显示,羽生手术后需住院约2周,并静养治疗约1个月,“将根据(康复)情况开始体育活动。”

  脐尿管残余是指连接脐部和膀胱的脐尿管在出生后未完全退化引发炎症。(完)

 

文章关键词: 羽生结弦花样滑冰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