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老了才能击败他?哈神的宿命枷锁

2015年03月22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的枷锁哈德森的枷锁

  新浪体育讯 一个29岁,27分9篮板7助攻,一个38岁,24分5篮板7助攻,看起来29岁的哈德森比38岁的马布里更胜一筹,但今晚过后胜负早已分出……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4-2015赛季CBA总决赛第六场在本溪继续进行,此役,哈德森虽然砍下27分9篮板7助攻的数据,但最终辽宁队还是以98-106不敌北京队。就此北京队成功卫冕冠军。

  本场比赛,哈德森在一开始并没有进入状态,出手频频打铁,进攻屡屡受阻。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哈德森最大限度的调整自己,使其进入最佳状态。在他与马布里的正面对话中就能说明一切。

  第二节还剩59秒,辽宁队由哈德森持球在弧顶位置组织进攻。此时,北京队马布里迎面而上,张开双臂,怒目圆睁,死死的守在哈德森突破路线上。而哈德森面对马布里的防守并没有慌张,他先是向右侧虚晃一下,将马布里的重心成功骗至右侧,一刹那间,他又是一个漂亮的胯下运球,快速将球撤至左侧,随即高高跃起,张弓试射--刷--皮球在空中旋转着稳稳地飞进篮筐。

  进入末节后,北京队进入疯狂得分模式,比分也逐渐被拉开。身为队中头号得分手的哈德森自然也会最先站出来应对。末节中段,哈德森在弧顶持球,对方防守球员贴身紧防,但是哈德森不为所惧,一个高难度后仰跳投,硬生生的将球打进,顺利帮助球队缩小比分。

  此后哈德森越战越勇,连续得分,共计投进3个三分,最大限度的为球队保持着一线生机。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未能获得胜利,遗憾落败。

  总决赛京辽大战过后,哈德森的屡屡在关键时刻横空出世,多次拯救辽宁队,他用几乎无解的进攻给我们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但是比赛就必须分出胜负,对决就必须有比有个你上我下,而在哈德森与马布里这场的对决中,显然他是败给了老马。

  两次总决赛,哈德森与马布里两次对决,哈德森两次输给老马。面对这样的结局,不禁会有人问,哈德森如何翻过马布里这座大山,如何能在与老马的对决中击败他呢?或许要等到马布里更老了!

  (黑炭)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马布里北京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