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退役众星祝福 库里:打球方式受你启发

2015年03月22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什的职业生涯终于谢幕纳什的职业生涯终于谢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我将正式从篮球场上退役,感谢这些年来所有的爱。”今天,NBA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微博]在推特上宣布退役。得知这个消息后,不少NBA现役球员都纷纷通过推特向纳什送出了祝福。

  斯蒂芬-库里:向正式退役的史蒂夫-纳什致敬!你对我打球的方式产生了启发,并为我铺平了道路。祝贺你所取得的成功,享受生活吧!

  布雷克-格里芬:向史蒂夫-纳什拥有一个精彩的职业生涯表示祝贺。感谢你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鼓励。

  文斯-卡特:祝贺我的朋友史蒂夫-纳什,享受退役,你已经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乔金-诺阿:祝贺史蒂夫-纳什拥有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通过场上和场下观察你,我学到了很多。

  马努-吉诺比利:祝贺史蒂夫-纳什拥有一个美妙的职业生涯。很荣幸能够在球场上与你有过多次交手。享受吧!

  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对我的导师和朋友史蒂夫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你对篮球比赛的意义以及对我产生的影响让我感到骄傲。#大哥哥#谢谢你

  鲍里斯-迪奥:很荣幸能够和你一起打球,史蒂夫-纳什。能够拥有你这样一位朋友,我感到很骄傲!感谢你教会我的一切。

  凯尔-洛瑞: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史蒂夫-纳什。很高兴我曾拥有和你交手的机会。这是一种荣幸!享受退役后的生活。

  特里斯坦-汤普森:谢谢你,我的大哥哥,史蒂夫-纳什,感谢你对加拿大篮球,希望包括我在内的人,所带来的鼓舞。祝贺你正式退役。

  马尔辛-戈塔特:和史蒂夫-纳什一起打球充满很多乐趣!我很高兴能够把你的一些传球转化为得分。#传奇#指挥官#一生的太阳

  安东尼-本内特:历史上最伟大的加拿大篮球运动员今天退役了。我只是想感谢史蒂夫-纳什对NBA以及所有加拿大的孩子所产生的影响。感谢你不断的支持和指导,期待在加拿大队中和你一起共事。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纳什湖人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工信部怀进鹏:互联网+带动技术发展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