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锋王!贝尔苏神之后最红杀神就是他

2015年03月22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一场4-3的胜利,热刺惊险击败莱斯特城,继续保留了争四的希望,而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还是他,哈里-凯恩。这位英格兰本土红星上演帽子戏法,再次引爆了整个英伦,而本场比赛后,凯恩已经超过切尔西的科斯塔以及曼城的阿圭罗等人独霸英超射手榜的第一位了。

  BBC在赛后称赞道:“凯恩已经无法阻挡了。”《每日邮报》则称:“凯恩在霍奇森面前上演了帽子戏法,现在他超越了3200万的神锋科斯塔成为英超射手王,他让热刺争四的希望还活着。”《电讯报》则称:“凯恩延续着自己的火热状态,完帽子戏法,美的表现。”

  让我们回到热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开场仅仅6分钟,凯恩便开始了他的表演,热刺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莱斯特门将舒梅切尔将球意外的拍到了后点的凯恩脚下,面对这送上门的大礼,凯恩自然不会客气,一记轻巧的推射为热刺首开纪录。而仅仅6分钟后,莱斯特城糟糕的防线再次给让凯恩觅得机会,沃克尔右翼突破后横传,莱斯特后卫胡特拦截时误将球停在了凯恩面前,后者随即起左脚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0。易边再战,莱斯特城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第63分钟纽金特莽撞的禁区内犯规送给了热刺一个点球,一切顺理成章,凯恩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也为热刺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最终热刺以4-3险胜继续保持着对前四的压力。

  整场比赛,凯恩累计完成了4脚打门,取得3个进球,效率极高。在本场比赛后,凯恩的英超进球已经达到了19个,这使得他超越了迭戈-科斯塔(18球)以及阿圭罗(17球)荣登英超射手榜的头名。即便放眼全赛季的各项赛事,凯恩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27个,是英超各队中进球最多的射手,从数据上来说,将凯恩比作本赛季的英超第一锋王可谓实至名归。

  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称赞凯恩到:“一名前锋能够不停的进球是好事,这会让他的信心不断增强,希望凯恩能够继续前进。”而更开心的则是英国媒体,已经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凯恩让球迷们备受期待,此前接受采访时凯恩说:“小时候在电视里看到英格兰输球会哭泣,而现在我想让所有的英格兰球迷都微笑起来。”以凯恩如今的火热状态,他在英格兰的未来无疑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刺队史上,上一位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还是贝尔,而那已经是2012年12月26日热刺面对维拉比赛时的事情了。如今状态火热的凯恩总是被球迷们拿来与贝尔比较。过去的两个赛季,英超最火热的两名球员就是贝尔和苏亚雷斯了。12/13赛季,贝尔在英超中打进21球,出色的个人表现让他横扫英超各大个人奖项,成为那个赛季的英超第一红星,不就之后他以7700万镑的天价登陆皇马,一步一步走上巨星殿堂。而上赛季的英超第一红星则是苏亚雷斯,英超33战他狂砍31球,同样横扫了一年内的英超各项最佳,而在赛季结束后,苏亚雷斯以7500万镑的身价转会巴萨。如今,在贝尔和苏亚雷斯之后,如果评选本赛季的英超第一红星,则非凯恩莫属,这位22岁的年轻人已经震惊了整个英伦。虽然在名气和实力上,凯恩与贝尔、苏亚雷斯尚有不小的差距,他谁能保证这位22岁的年轻人未来不会更进一步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热刺英超贝尔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中超-永昌获中超第一分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