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800万新援处子球 席尔瓦破门曼城3-0胜

2015年03月21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麦考利开场2分钟被错误罚下,博尼、费尔南多和席尔瓦先后进球,曼城仍落后少赛2场的切尔西3分。

  曼城近10次联赛对阵西布朗取得9胜1平,曼城近7个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5胜2平,西布朗上次客胜曼城还是2003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7场,曼城11胜3平3负稍占优势,其中主场5胜2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46场,曼城63胜29平54负。亚亚-图雷因伤缺阵,佩莱格里尼轮换6人,兰帕德2个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莱斯科特为西布朗首发对阵旧主。

  西布朗开场仅2分钟遭遇打击,防线最后一人的道森禁区边缘外对博尼犯规,但裁判斯瓦布里克错误将麦考利红牌罚下,麦考利下场前还指着自己质疑判罚(点击观看视频)。兰帕德任意球射门高出。人数占优的曼城持续围攻,但西布朗紧缩防线限制对方的进攻空间。席尔瓦禁区前射门偏出。兰帕德远射偏转后被没收。曼城第18分钟获得机会,但无人防守的兰帕德禁区边缘的抽射离谱偏出。席尔瓦20码处左脚劲射又被迈希尔扑出。

  曼城第27分钟打破僵局,费尔南多传球偏转,2800万冬窗新援博尼背身钩回皮球后在小禁区前单刀射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首次为曼城进球,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纳瓦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迈希尔飞身救出。席尔瓦20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曼城第41分钟扩大比分,奥尔森角球防守时解围失误被莫里森勉强挡下,费尔南多小禁区边缘捅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曼城在英超的第1000粒入球。随后阿圭罗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扑出。半场补时,阿圭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被迈希尔救出。

  下半场,阿圭罗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迈希尔用腿挡出,博尼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曼城持续浪费机会,席尔瓦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迈希尔救下。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近距离推射又被迈希尔用身体挡出。席尔瓦直传,兰帕德15码处推射正入迈希尔下怀。第58分钟,阿圭罗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回,博尼16码处补射打中横梁。萨巴莱塔禁区右侧传中,席尔瓦近距离射门又被迈希尔扑出。

  约维蒂奇换下兰帕德,他刚刚出场后禁区弧顶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西布朗全场首次射门出现在第73分钟,加德纳开出角球,奥尔森头球摆渡,贝拉希诺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地而出,莱斯科特头球再顶高出。阿圭罗禁区左侧传中疑似被道森用手挡出,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曼城第77分钟锁定胜局,克里希禁区左侧底线回传,约维蒂奇禁区边缘射门,席尔瓦小禁区边缘垫射令皮球偏转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哲科和米尔纳替补出场。约维蒂奇突入禁区在道森防守下摔倒,裁判仍然拒绝判罚极刑。曼城全场43次射门,迈希尔单场做出13次扑救。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22-克里希;15-纳瓦斯,6-费尔南多,18-兰帕德(65',35-约维蒂奇),21-席尔瓦(81',7-米尔纳);16-阿圭罗,14-博尼(78',10-哲科)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5-1):13-迈希尔;25-道森,23-麦考利,6-莱斯科特,3-奥尔森;29-塞塞尼翁(90',21-穆卢姆布),24-弗莱彻,4-拜尔德,8-加德纳,7-莫里森;18-贝拉希诺(86',10-阿尼切比)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西布朗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中超-永昌获中超第一分 人和2-1申鑫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