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曼城决定不换帅 再忍一年只为赌瓜迪奥拉

2015年03月20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工帅位稳了?佩工帅位稳了?
曼城只为等瓜迪奥拉曼城只为等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联赛夺冠无望,欧冠毫无悬念地出局,曼城本赛季已经难逃四大皆空的命运。对于英超卫冕冠军来说,这样的结果断然无法接受,但是如果你觉得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会因此遭到解雇,那你很可能就错了……

  根据《每日邮报》最新的独家消息,尽管舆论一直在热炒曼城换帅,但是剧情似乎发生了反转。由于缺少合适的继承者,除非曼城本赛季跌出英超前四,曼城将不会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佩莱格里尼。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佩帅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完成他的三年合同。

  根据《邮报》的报道,曼城之所以愿意再“忍受”佩帅一年,是为了等待瓜迪奥拉。瓜帅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邮报》称瓜帅与曼城CEO索里亚诺以及技术总监贝吉利斯坦相互间的交流十分频繁,但是西班牙人并不想提前终止与拜仁的合同,曼城只能选择等待。前拜仁队长、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就曾明确表示:“瓜迪奥拉一定会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离开拜仁。”

  根据《邮报》的分析,除了第一候选瓜迪奥拉之外,曼城在教练位置上的替代人选还有马竞主帅西蒙尼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报道称曼城高层不太喜欢西蒙尼,在皇马过得并不顺心的安帅更有可能成为瓜帅的“备胎”。

  报道还称曼城目前已经在佩工的领导下展开了夏季引援工作,智利人的头号目标是尤文图斯金童博格巴,在图雷年龄越来越大、巴西双费难堪大任的情况下,这位意甲小天王的加盟应该可以解决曼城目前的后腰危机。

  除此之外,目前曼城青年队主教练维埃拉的合同夏天就将到期,《邮报》称双方还没有进行续约谈判,前阿森纳中场很有可能就此离开蓝月亮。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瓜迪奥拉佩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CBA-北京胜辽宁3-2 2022世界杯11月举办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