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内马尔今晚记住他了!曼城没他必被血洗

2015年03月19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特和梅西惺惺相惜哈特和梅西惺惺相惜
哈特出击断下梅西单刀哈特出击断下梅西单刀

  新浪体育讯 次回合0-1的比分让曼城连续两年被巴萨挡在8强门外,但是蓝月亮阵中有一位球员却可以昂首离开诺坎普,他就是本场比赛完成10次扑救的门将乔-哈特,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没有这位三狮门神在,曼城必将被MSN领衔的巴萨锋线血洗。

  面对由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组成的恐怖锋线,哈特本场比赛的表现称得上世界级。开场不久,梅西同伊涅斯塔踢墙配合后小角度射门就被哈特扑出,之后梅西直传阿尔巴,后者单刀射门同样被哈特用身体挡出。随后内马尔反击中斜传,梅西小禁区右侧仍然未能晃过哈特,第71分钟,梅西斜传,内马尔铲射又被哈特救出。随后哈特再次出击从内马尔脚下救出单刀球。

哈特最后时刻扑出梅西必进球哈特最后时刻扑出梅西必进球

  最精彩的部分发生在第89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吸引防守后传向中路,梅西小禁区边缘射门被哈特神勇扑出,苏亚雷斯随后近距离捅射高出。错失绝佳机会的梅西竟在曼城禁区内做了一个前滚翻的动作,遗憾之情溢于言表。随后的第92分钟,哈特再次扑出内马尔12码处的单刀射门。在这场与MSN的PK中,哈特笑到了最后。

  赛后,梅西对哈特不吝赞美之词:“哈特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他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我们只能祝贺他。”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更是直呼:“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乔-哈特,梅西、内马尔还有苏亚雷斯不会忘记你的名字。”曼城官网把哈特的表现和梅西相提并论,队友米尔纳也表示:“你有太多的话可以说,他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他向我们展示了自己是一个多么优秀的门将,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欧冠赛场拯救球队,是他给了我们继续留在欧冠赛场的机会。”

  哈特则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低调和谦逊,他甚至已经把目光放在了球队的下场比赛上:“他们今晚打了很多脚门,我就是站在那里然后尽力做出扑救。下场比赛的对手是西布朗,感谢今天到场为我们呐喊的球迷,我们知道自己必须扭转颓势,我们会再次准备好的。”

  本场比赛,哈特总共完成了10次扑救,自欧冠03/04赛季有比赛数据统计以来,他就此成为了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英格兰门将,上一个能有如此出色表现的还是皇马门神卡西。同时哈特也就此成为本赛季欧冠单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每日邮报》赛后给他打出了8.5的高分,这个分数仅次于梅西,为曼城全队最高。

  这不是哈特第一次在欧冠赛场拯救球队,也不是他第一次在与梅西的正面对抗中取得胜利。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哈特在第94分钟扑出了梅西的点球,让这轮系列赛不至于在那时就彻底失去悬念。

  曼城在欧冠赛场一贯走得磕磕绊绊,这让哈特频频成为球队的主角。2012-2013赛季时曼城主场1-1战平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哈特用他神勇的9次扑救给了曼城希望,最终巴洛特利第90分钟罚进点球,蓝月亮才能全身而退;本赛季小组赛第一轮,虽然曼城客场0-1饮恨,但是面对拜仁的8脚门框以内的打门,哈特共封出其中7次;最后一轮与罗马的生死战,哈特同样封出红狼军团9脚中靶射门中的8脚,加上德米的门线解围,力保大门不失,为球队的神奇晋级立下汗马功劳。

  但是哈特越强曼城球迷就越心痛,因为当一支球队只能依靠门将发威来抢头条时,这只能说明球队出现了大问题,剩下的10个人甚至包括教练,更加需要反思。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梅西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