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重回诺坎普!为巴萨进球起立鼓掌

2015年03月19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现身巴萨主场观赛瓜迪奥拉现身巴萨主场观赛

  新浪体育讯 本场对阵曼城的欧冠淘汰赛,注定对于巴萨球迷来说意义良多。这不仅因为本场比赛将决定巴萨能否进军本赛季欧冠8强,还因为一个人来到了诺坎普现场观战……

  瓜迪奥拉,这是一个注定载入巴萨队史的名字。球员时代身披4号的他,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球员之一。而身为教练的他更是打造了巴萨的梦三王朝,执教4年为球队先后带来14座冠军奖杯,一年之间连斩6冠的伟业也是让人难以企及。自2012年5月离开巴萨以来,接近3年的时间里,瓜帅不是没回过巴塞罗那,但在诺坎普球场公开亮相此前却从没发生一次,直到今天……

  本场比赛,这位让巴萨上下魂牵梦绕的中年男人出现在了巴萨主场的看台上。比赛开始之后,瓜迪奥拉和拜仁教练组成员埃斯蒂亚尔特一起就坐。虽然,理性的说,目前身为拜仁主帅的瓜迪奥拉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已经打进欧冠8强的德国俱乐部侦察下一轮的潜在对手,但他的出现怎能不让巴萨球迷们动情?

上半场巴萨进球后,瓜帅激动起身上半场巴萨进球后,瓜帅立即激动起身

  通过摄像机捕捉到的画面也可以看出,瓜迪奥拉对场上的局势很是关注,当开场不久内马尔击中门柱后,他遗憾的表情充分说明了他心中所支持的那支球队正是巴萨,也毫无疑问的是巴萨。当上半场梅西助攻拉基蒂奇破门之后,看台上的瓜帅鼓掌连连,动情的他稍后更是有些激动地起身站立。虽然他有意用围巾遮掩住嘴,但还是能看出他在说些什么来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阿斯报》披露,尽管已经离开巴萨多年,但瓜迪奥拉目前仍然持有巴萨的季票。瓜迪奥拉对于巴萨的爱,并没有因为离开巴萨而结束。

亨利本场也回到了诺坎普亨利本场也回到了诺坎普

  这并不是诺坎普今晚迎来的唯一一名故人,曾经在瓜帅手下效力巴萨的亨利本场以天空体育演播室评球嘉宾的身份重回曾经战斗过的主场。提前来到球场的他也同老友们相拥谈天,此情此景,让人动容……

  “我们勾过小指头,说好一路走下去。人生总是不确定,命运不在手里。我们的牵绊,被划定界限,圈住了回忆。在分开的那天要到来之前,请记住我们的笑脸。一定还会有相见的那天,又回到爱的原点。”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瓜迪奥拉巴萨诺坎普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