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和冯潇霆开玩笑提点恒大防线 差在哪

2015年03月18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对恒大防线也并不满意卡纳瓦罗对恒大防线也并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之中以4-3战胜了日本的鹿岛鹿角队。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但是亚冠联赛三连胜的战绩已经让恒大队在本小组占据了非常有利的出线位置。恒大队的这场胜利也是得益于职业化运作和严格管理,曾经四夺中超冠军以及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也以实际行动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献礼。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谈到连续5场比赛(3场亚冠、两场中超)只是一球小净的原因时说到:只要我们能够赢下比赛,就证明我们的进球永远比对方多一个。足球运动是非常困难的,如果大家都认为一场比赛都要4、5个进球击败对手的话,这是不太现实的。昨天我就说了对手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在广州不会缴械投降,他们会和我们抗争到底的。

  本场比赛恒大最为抢眼的球员无疑又是高拉特,谈到这位巴西外援的表现,卡纳瓦罗直言俱乐部引进高拉特是一笔非常好的买卖:高拉特的实力大家毋庸置疑,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无论是整体还是球员,来到这里新的环境,新的队友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目前为止他做的非常好,我希望他能够保证自己的状态,因为他保持状态对于球队、队友还有我这名主教练都是最好的保障,俱乐部花很高的价钱把高拉特引进到广州,今天他的表现可以说俱乐部做了一次非常好的买卖。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恒大队丢掉了三粒失球,而作为当年作为世界顶级后卫的卡纳瓦罗又如何看待球队的防守问题呢?对此卡帅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球队应该在领先之后学会控制比赛,我们球员有很好的脚下技术,但我们往往在领先后出现精神松懈,往往大脚往前踢。我今天赛后和冯潇霆开玩笑说,前锋进4球当然非常高兴了,但作为主教练我是不高兴的,因为我们丢了三球。我赛前要求球队三条线都往上压,位置必须往前靠,但我们在禁区前沿防守必须有更加凶狠和更加的快速,但我们做得并不够。

  亚冠小组赛三战三胜,谈及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卡纳瓦罗坦言,自己一直认为这支日本球队实力非常强,他们会尝试一直把球控制在脚下尝试进攻。虽然其他两支球队都是非常好的球队,但在我看来鹿岛鹿角的实力要比首尔和西悉尼更强一点。(于静)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冯潇霆广州恒大亚冠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