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羡慕恒大两神锋:咱也得买这样的人啊

2015年03月18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攻击线让对手羡慕恒大攻击线让对手羡慕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之中,日本鹿岛鹿角队客场以3-4不敌广州恒大队。面对恒大队的犀利进攻,鹿岛队的城门四次被攻破,但作客广州天河体育场的鹿岛队也三次敲开了恒大队的球门。

  比赛结束之后,鹿岛队主教练塞雷佐直言这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因为双方一共打进了7个球,这对球迷来说是非常兴奋的,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赛前我就告诫球员必须注意对手的任意球,但我们依然是无法做好防守,尽管如此我们的球员已经尽最大努力了。

  分析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这位鹿岛队主帅认为,在开场5-10分钟的时候,我们承受着全场球迷的压力和对手的压力,而且我们很快就被对手打进一个进球,当时我告诉我的队员必须冷静下来,不要受到球场气氛的影响。虽然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球队也有很好的实力,我们也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取得了进球,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即使你没有赢得比赛,但你可以通过努力展现自己,也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

  有媒体问到恒大队的两粒失球都与对手门将脱手有关,是否觉得这场比赛恒大的门将发挥一般时,塞雷佐表示:我只看过他踢一场比赛,所以我不能去评价对方门将的表现。

  算上亚冠以及日本国内联赛,鹿岛鹿角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当被问及将如何调整球队时,塞雷佐表示:过去5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在控球方面也非常不错,遗憾的就是进球不多。比如今天恒大队员和我们的队员之间并没有区别,我们的球员也表现得非常好,而且也非常努力的去比赛。我们的区别就是在进攻中抓住机会方面不够好,我经常告诉我的队员,进球才是最重要的,必须把握好每一次机会。

  或许是看到了恒大队有两名非常好的前锋,塞雷佐最后说到:恒大的两名优秀前锋决定了比赛,我觉得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加大一点预算引进高水平的前锋,我们每场比赛都创造很多机会,但需要有6次机会才能取得一个进球。(于静)

文章关键词: 鹿岛鹿角广州恒大亚冠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鹿岛 高拉特两球埃神破荒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