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5战7球 恒大防守犯错1-1鹿岛鹿角

2015年03月18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比赛第10分钟恒大即取得入球,高拉特打入新赛季5战来的第7球;鹿岛鹿角在第36分钟扳平比分,高崎寛之近距离补射破门,上半场双方战为1-1平。

  小组赛前两轮恒大取得2连胜,新赛季中超联赛同样是2连胜;鹿岛鹿角的新赛季走势与恒大截然相反——亚冠小组赛与J联赛前两轮共是遭遇4连败。于汉超进入恒大此战首发阵容,高拉特与埃尔克森领军中前场。鹿岛鹿角由老将小笠原满男与日本足坛新锐柴崎岳领衔中场。

  开局阶段黄博文、郑智与梅方等人连有前场抢断,恒大顺利形成主动控球的前压局面。第10分钟,恒大首次攻门即取得入球——郜林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黄博文将球传至禁区前点,高拉特以回头望月的头球动作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高拉特新赛季双线5战的第7球!小笠原满男受伤更令鹿岛鹿角在比赛一刻钟后即被动换人。

  比赛20分钟后鹿岛鹿角的中前场控球、逼抢增多,拉开阵型与恒大形成相持局面。第36分钟,鹿岛鹿角扳平比分——柴崎岳策动右路传中攻势,土居圣真前点迎球攻门虽未打上力量,皮球弹地反弹仍造成李帅扑球不远,高崎寛之将球撞入球门。恒大这次防守中出现了禁区内2防3的问题。第42分钟,冯潇霆前场上抢断球后被高崎寛之拉倒,后者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前,士气提振的鹿岛鹿角在连续角球攻势中又给恒大门前制造过险情。半场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10分钟,高拉特头球破门

  鹿岛鹿角:第36分钟,高崎寛之补射破门

  黄牌信息

  鹿岛鹿角:高崎寛之(第4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22-李帅;33-荣昊、6-冯潇霆、28-金英权、3-梅方;10-郑智、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9-埃尔克森

  鹿岛鹿角:21-曾端准;22-西大伍、3-昌子源、14-黄锡镐、16-山本修斗;20-柴崎岳、40-小笠原满男(17分钟,27-梅钵贵秀);25-远藤康、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15-高崎寛之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高拉特鹿岛鹿角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