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岛鹿角主帅:要防高拉特很困难

2015年03月17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广州恒大[微博]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塞雷佐赛前表示,虽然前两战并未赢球,但希望能够在广州带走一场胜利。

  谈到与恒大队的这场比赛,鹿角队主教练塞雷佐表示:恒大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有很好的球员和教练,他们有很多国家队球员,教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卡纳瓦罗来自意大利,球队有很好的默契,这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我对意大利教练有所了解,他们对球员有很好的了解,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挑战。

  对于自己的球队在小组赛前两场表现不佳,塞雷佐认为球队们表现并不差,在比赛之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不幸的是没有能抓住,“我们在把握机会能力差一点,我们在不断坚持训练,我对前面两场比赛表现满意。恒大有两名很好的前锋,这是他们跟我们的不同。”

  身为巴西人的塞雷佐自然对巴西队员很熟悉,谈到恒大队的外援高拉特,塞雷佐也坦陈这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他的技术很好,也有很好的潜力,速度很快,善于抓住机会,我们要想防守他是很困难的,我们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当被问及目前中超球队参加亚冠的战绩要好于日本球队的原因,塞雷佐表示:中超联赛我不是很了解,这方面我不便于说过多。我觉得很多亚洲球队都在成长。中超俱乐部的管理方式在改进,邀请了世界一流的选手加盟,这些高水平的球员加盟也会带动球队的水平成长,另外社会的关注越来越高,球迷也越来越多,这些都对亚洲的足球发展是有好处的。我想举一个例子,恒大有高拉特和埃尔克森[微博],他们有实力加盟欧洲球队,只是他们加盟有利于恒大实力提高,可以带动整个亚洲足球的发展。(于静)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埃尔克森塞雷佐恒大鹿岛高拉特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分险胜辽宁总分2-2平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