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称库卡不下课 蒙蒂略不走已帮他解决家事

2015年03月17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略一度帮鲁能扳平比分蒙蒂略一度帮鲁能扳平比分

  新浪体育讯 塔尔德利受伤、戴琳、杨旭停赛,3位鲁能大将并未随队出征日本,库卡为今夜的比赛凑出了18人进入大名单,但是,在这18人中,乌索受伤无法出战比赛,原本因伤联赛都没有随队出征辽宁而是留在济南康复训练的汪强,火速赶到了日本,与同样有伤的队友赵明剑、王永珀等队友们一起,出场迎战柏太阳神。

  这样的阵容这样的表现,对于鲁能来说,已是不易,不过,比赛输了就是输了。鲁能必须要迎接输球之后必须迎接的一切,不管心中是否有委屈。值得庆幸的是鲁能方面在赛后表示:“输球大家的心情确实不好,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球队很团结,再来吧,希望之后能尽快调整好士气,好好打后面的比赛。”

  只是,又一次,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被绝杀,这样的痛,鲁能最近在中超联赛寒冷的辽宁赛场上,刚刚体会过个中滋味。而今夜,鲁能上下在日本柏市,再次感受着一种无法宣泄的痛。输球,要面对外界的质疑、批评,这对于鲁能来说,有心理准备。只是,现在这支伤兵满营且遭遇各种困难的鲁能来说,心里的委屈,加之要面对输球,苦不堪言的感受也是可以想见的。

  当然在所有输球后遗症之中,鲁能必须面对的一系列问题中,焦点话题将集中在库卡是否下课、蒙蒂略是否离队等几个问题上。对此,鲁能方面从这场比赛之前到这场比赛之后,一直在强调:“我们没有说过库卡要下课,一直是报道想让库卡下课,蒙蒂略也没有什么罢赛、离队、处罚等等情况,关于蒙蒂略也一样,都是外界在想象这些事情。所以有的时候,有媒体来问我们俱乐部怎么处罚蒙蒂略,我们都觉着好笑,外界不了解有些情况,为什么要我们处罚队员?

  谁家里没有点儿事情?外面报道之前也写过,蒙蒂略的小儿子蒂诺在出生的时候就被发现存在心脏肌肉畸形的问题,患有唐氏综合征,这种疾病往往会导致孩子出现智力障碍。孩子如果一直呆在一个环境里,可能病情不会明显的反应出来,但是,目前孩子在济南,有些时候环境变化,导致孩子需要帮助才能适应。其实,没有外界说的罢赛不罢赛的,这个道理很简单,比如说你的领导让你出差去趟国外,恰恰赶上你的家里有些大事发生,你觉着你可不可以提出来请个假这样的要求?

  我们也很理解蒙蒂略的心情,他家里出现了问题,我们就尽快和他一起去处理,也好让他能安心训练、比赛。最近他自己也是忙着从阿根廷帮孩子找到了一个发音老师和一个按摩师。我们了解到对方之后要从阿根廷过来,济南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我们综合有些情况之后,也是尽我们的力,希望帮助他提前解决发音老师和按摩师到达济南之后的食宿行困难。有些事情,不是外界想的传的那样。现在事情都处理好了,你们看到蒙蒂略今天的表现了吧,这种为了球队渡过难关而付出的那种架势,说明这支球队现在的气氛,大家都在咬牙拼。”对于外界各种传闻,鲁能方面有些无奈,但也无能为力。

  “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球队不管是有伤还是没有伤的队员,只要安排他上场,他们就在场上全力以赴拼了。处理完家事之后,今天蒙蒂略在场上也是非常尽力,所有精力注意力都投入到这场的备战和比赛中了,他的小儿子今天生日,进球送给儿子是让他欣慰的事情,但是对于蒙蒂略来说,他真的很想和球队一起迎来一个好的结果。球队比赛结束回来之后,大家心里都很难受,我们看得到球队这股团结的劲儿。”现在的鲁能,有“抬起头来,继续战斗”的勇气,但现在的鲁能坦言最需要的是外界的鼓励和支撑。(曲小尤 发自柏市)

相关-

说说鲁能不得不被吐槽的防守(多图)

山东解说称鲁能虽败犹荣 央视:防守太业余

王大雷:鲁能踢的不错 三连胜还有机会出线

库卡:鲁能让我下课没问题 责任在我球队很好

鲁能出线分析:下轮恐出局 若两连胜还得磕全北

吐槽:恒大去揍人鲁能去道歉 库卡下课送iphone

鲁能5天内两次遭补时绝杀 被吐槽的为何总是你

柏太阳神主帅自称防守也有问题 队员适应鲁能变阵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库卡蒙蒂略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李娜劳伦斯特别成就奖 姚明体育精神奖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