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沙排女队结束美国集训回国 将参加福州公开赛

2015年04月15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欣怡 (图片来源:中国沙滩排球网)夏欣怡 (图片来源:中国沙滩排球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中国国家女子沙排队结束一个多月的美国加州集训回国,岳园[微博]、王凡、夏欣怡、马园园、林美媚已经抵达福州,名将薛晨[微博]将于18日回到福州,姑娘们将参加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

王凡打招呼王凡打招呼 (图片来源:中国沙滩排球网)

  中国女子沙排国家队今年最主要的任务是参加在荷兰举行的世锦赛,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两对组合获得了参赛资格。沙排新赛季的赛事还未开战,中国队前一段时间前往美国加州进行了集训。经过一个多的月训练,姑娘们今天下午乘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随后又转机抵达福州长乐机场,同行的队员包括岳园、王凡、夏欣怡、马园园、林美媚,而世锦赛冠军薛晨将于4月18日到达福州。

国家队女队教练谷昱国家队女队教练谷昱 (图片来源:中国沙滩排球网)

  2015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比赛将于4月21日-26日在福州举行,这也是中国女队本赛季参加的首个赛事。中国队今天中午抵达福州公开赛正选酒店融侨水乡,由于长途跋涉需要倒时差,所以今天下午并未安排训练。(小邱)

 

文章关键词: 沙排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马园园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