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沙排世锦赛分组确定 中国两对组合鹿特丹亮相

2015年03月31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排世锦赛女子分组沙排世锦赛女子分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分组30日在海牙结束,中国队的薛晨[微博]/夏欣怡、王凡/岳园[微博]两对组合的小组赛都将在鹿特丹进行。

  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于6月26日-7月5日在荷兰海牙、阿陪尔顿、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四个城市举行,决赛将在海牙进行。男女各有48名选手进入世锦赛正赛。中国两对女子组合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获得参赛资格。男队没有选手进入正赛。

  海牙当地时间3月30日,本届世锦赛的分组确定,女子组48名选手共分成12组,根据积分赛排名继续拧蛇形排列,最终确定分组。其中A组、H组、I组将在海牙展开争夺;B组、G组、J组将在阿姆斯特丹进行比赛;C组、F组、K组将在阿陪尔顿展开较量;D组、E组、L组将在鹿特丹进行比赛。

  卫冕冠军薛晨搭档小将夏欣怡积分排在第29位,最终进入E组,同组包括强手5号种子捷克组合克洛科娃/斯鲁科娃、波兰组合博兹特克/克罗辛斯卡、摩洛哥组合埃塔非/马哈西内。积分排在12位的王凡/岳园作为12号种子进入L组,同组包括意大利组合梅内加蒂/奥西托瑟、阿根廷组合加拉伊/克鲁格以及持外卡参赛的荷兰组合。中国两对组合所在的小组都将在鹿特丹进行小组赛的争夺。

  东道主荷兰组合梅佩林克/范-埃尔塞尔作为头号种子进入A组将在海牙进行小组赛,巴西名将拉里萨/塔利塔作为2号种子分在B组率先在阿姆斯特丹开战,3号种子美国名将沃尔什/罗斯在C组率先在阿陪尔顿亮相。(小邱)

 

文章关键词: 薛晨夏欣怡王凡岳园沙排沙滩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