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没黑贝火箭也能夺冠 可击败任何对手

2015年03月31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认为火箭打系列赛谁也不怕莫雷认为火箭打系列赛谁也不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德怀特-霍华德刚刚复出,火箭又一员大将帕特里克-贝弗利又倒下了,球队今天宣布他将接受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赛季报销。不过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没有“黑贝”,球队依然能夺冠。

  “我们认为有没有贝弗利,我们球队都能拿到总冠军,”莫雷近日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说,“很明显,少了贝弗利我们的挑战会更大,他是我们后卫实力的重要部分,因为他能对位防守西部的很多顶尖控卫。”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可谓伤病不断,除了魔兽和黑贝,泰伦斯-琼斯(肺)和莫泰尤纳斯(腰)也伤了,莫雷透露他们有望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重返赛场。

  莫雷表示,火箭不会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最大热门是勇士,不过要打系列赛的话,他坚信火箭可以击败任意一个对手。

  “我们不会是最大的夺冠热门,”莫雷说,“我认为勇士应该是,他们打出了创历史纪录的一个赛季,而我觉得他们的训练师没有获得足够多的认可,是他们让球队整赛季都很健康,科尔教练也做得不错。虽然我们不是夺冠最大热门,但我觉得我们能在七场制的系列赛中击败任意对手,我们全队都很期待季后赛。”

  勇士目前已锁定西部第一的排名,而火箭常规赛还剩下9场比赛,目前排名西部第二,只领先第三的灰熊半个胜场。过去两个赛季,火箭季后赛都止步首轮。

  “我们今年必须打破魔咒,冲出首轮,”魔兽前不久表态,“我们本赛季机会不错,必须抓住时机,不能把一切想当然,每个人都齐心协力。”

  火箭曾在1994和1995年拿下背靠背冠军,前不久刚举行了夺冠20周年的庆典。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火箭莫雷贝弗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突围第1轮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