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梁文博曹宇鹏止步首轮 罗伯逊遭逆转出局

2015年03月31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逊遭逆转出局罗伯逊遭逆转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打响。首轮,梁文博2-1领先3-5遭威尔森逆转,曹宇鹏0-5输给沃顿,而张安达经过五个小时九局苦战,4-5憾负艾伯顿,三位中国选手不约而同止步首轮64强。此外,罗伯逊4-5被泰国选手德差瓦逆转,去年亚军爆冷一轮游。

  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10站大型排名赛,也是赛季重头戏——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卫冕冠军为丁俊晖。由于采用的是先在英国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因此除了退赛的奥沙利文以外,共有63位职业选手来到正赛赛场。

  梁文博的首轮对手是加里-威尔森,前三局梁文博以2-1领先,期间第二局他打单杆72分。之后威尔森发力,连轰单杆87分,56分和114分,梁文博2-4落后,威尔森获得赛点。无路可退的梁文博一波三折以67-36拿下第七局,然而仅挽回一个赛点便再次陷于被动。威尔森凭借单杆83分拿下第八局,梁文博于是3-5遭逆转,止步首轮。

  来自广东的曹宇鹏状态低迷,0-5被去年成都国锦赛冠军沃顿横扫出局。次轮,沃顿将迎战威尔森。张安达和磨王艾伯顿的比赛进行了长达五个小时,张安达从2-4落后追至4-4平,而漫长的决胜局张安达最终还是输了,4-5随梁文博和曹宇鹏一起止步首轮。艾伯顿晋级后将在次轮对阵特鲁姆普和希金森的胜者。

  罗伯逊没能保住3-1的领先优势,泰国球员德差瓦以5-4将其逆转,去年亚军于是爆冷止步首轮。德差瓦晋级后将在次轮对阵英格兰90后球员利索夫斯基,后者5-4险胜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

  马克-戴维斯轰单杆120分,5-3击败凯伦-威尔森,晋级次轮将战卫冕冠军丁俊晖。霍金斯完成1杆破百3杆70+,5-2淘汰格林,接下来其对手是戴尔。太空人在当天的比赛中5-3战胜吉米-罗伯逊。

  此外,外卡赛的中国德比战中,职业小将周跃龙5-2轻取张永,闯入正赛将在首轮迎战汉密尔顿。颜炳涛1-5输给芬兰老将胡尔,袁思俊3-5遭彼得-莱恩斯淘汰。赵心童5-0横扫阿历克斯-戴维斯,成为唯一一位获胜的外卡选手,正赛首轮赵心童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莫林)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中国赛梁文博曹宇鹏罗伯逊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