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末日悬念同样扑朔迷离 公牛猛龙明天拼第3

2015年04月15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将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骑士将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常规赛再战三场,其中东部的两场内战:凯尔特人主场95-93险胜猛龙,步行者也在家门口经双加时苦战99-95击败奇才。至此,东部7个季后赛席位都已敲定、只剩篮网和步行者争夺最后一席,不过季后赛首轮对阵仍只确认骑士(2)vs凯尔特人(7)一组。

  目前东部积分榜的整体形式如下:亚特兰大老鹰60胜21负一枝独秀,名列第二的克利夫兰骑士虽然落后老鹰8个胜场(52胜29负),但和身后的芝加哥公牛也保持着3个胜场的稳固优势。再往下看,猛龙(48胜33负)、奇才(46胜35负)、雄鹿(41胜40负)、凯尔特人(39胜42负)和步行者(38胜43负)则分列四到八名。

  这其中,排名第三的公牛和排名第四的猛龙之间,只是一个胜场的差距,最终战绩若持平(最后一战公牛负、猛龙胜),则排名仍会发生变化。在常规赛相互间的对战纪录方面,公牛对猛龙(4胜0负)占据优势。但猛龙是赛区冠军,按照NBA积分榜排名规则,两队战绩相同的情况下,如果一方是赛区冠军则排名在前,所以猛龙和公牛的排位仍有变数。

  除此之外,第一的老鹰和第二的骑士,第二的骑士和第三的公牛,第四的猛龙和第五的奇才,第五的奇才和第六的雄鹿,以及第六的雄鹿和第七的凯尔特人之间,都是至少两场以上的差距。在常规赛仅剩最后一场的情况下,相互间的位置也已经不可能有任何改变。

  但因为公牛和猛龙的排名仍有可能发生变化,所以奇才、雄鹿的首轮对手仍然无法敲定。当然,这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事实了。

  目前东部第九名的布鲁克林篮网仍以37胜44负落后步行者一个胜场,不过常规赛双方三次交手,篮网却取得了其中的两场胜利。所以如果明天篮网能够战胜魔术,同时步行者又输给灰熊的话,两队战绩将同为38胜44负,而篮网会凭借相互间对战纪录占优而挤掉步行者,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果真如此的话,他们自然就将成为老鹰队在首轮的直接对手。

  (熊猫)

文章关键词: 东部,季后赛,首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