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第100战:不关心切尔西 为何之前老不用博尼

2015年03月22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对比赛很满意佩帅对比赛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差不多是三年前的这个时候,2011-12赛季英超第33轮,图雷因伤缺席,曼城4-0大胜西布朗,将与榜首曼联的差距从8分缩小至5分,也由此开启了那次不可思议的逆转夺冠之旅。今晚,同样是图雷缺阵,同样是大胜,对手同样是西布朗,曼城多赛两场落后切尔西3分,奇迹会再次上演吗?

  本场比赛是佩莱格里尼执教曼城的第100场比赛,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智利人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之前与伯恩利和巴萨的比赛连续输球,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裁判开场89秒就将西布朗后卫麦考利错误罚下(应该罚下道森),佩帅对此表示:“裁判犯了个错误,他罚下的是错误的球员,但是我认为规则很清楚。西布朗剩下的88分钟只能以10人应战,这很不幸,但是多打1人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有优势。”

  佩工接着说:“我们今天防守的注意力非常好,因为普利斯的球队防守很出色,他们有速度很快的球员,非常善于打反击。除了一次角球,我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直到比赛最后1分钟,我们的球员还在努力制造进球。”

  冬窗以2800万英镑加盟的标王博尼本场终于破荒,佩帅也认为这粒处子球对球员非常重要:“他刚来到球队不久,对他来说这粒进球真的很关键,非洲杯的时候他18天踢了6场比赛,对于这个时候的球员来说,这不是什么好事情,这也是为什么他之前难以首发的原因。要抓住机会,不仅是博尼,这对所有球员来说都很重要。”

  关于英超的争冠局势,佩帅说:“我们还有8场比赛,我们可以赢得这8场比赛,但是如果切尔西不丢分,我们还是没法获得冠军。所以重要的不是去想对手,而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不断进步,下一场与水晶宫再争取拿到3分。”

  目前切尔西少赛两轮,领先曼城3分,他们将在本轮的比赛中迎战胡尔城,佩帅表示自己并不关心这场比赛:“我只关心我们未来对手的比赛,我们本赛季没有和切尔西的比赛了,所以对我来说那场比赛并不重要。我或许会看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因为我们很快就要和曼联踢比赛了。我再说一遍,我不关心切尔西。”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佩帅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中超-永昌获中超第一分 人和2-1申鑫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