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外教满意防守端 辽足主帅:我们向准强队过渡

2015年03月22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陈洋辽足主帅陈洋

  新浪体育讯 取得领先再一次在补时阶段失球,使得永昌主场首秀获得一场平局。赛后永昌主帅保加利亚人亚森表示,“我不想多评价比赛,我认为球队展现出了特点,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比较聪明,只不过进攻环节还需要提高”。尽管亚森对球队的防守表示满意,但球队自首轮打恒大[微博]开始,三个失球都是出现在了伤停补时阶段。与辽宁宏运[微博]队比赛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看台上的主队球迷都心都已经提到了嗓子眼,生怕球队再丢球。对此亚森表示,“毕竟我们是一支新军,大家防守都很努力,很拼。只是在经验方面还需要提高,而且我们现在使用的阵型是在与恒大队的比赛前一周才确定的,磨合时间才三周而已,我想再多一些磨合时间,球员还能够做得更好”。

  比起有些不快的亚森,辽宁宏运队主帅陈洋显得十分轻松,球队从开局到现在3场取得2胜1平拿到7分,陈洋表示自己的球队甚至有希望拿到三连胜,“对手的表现,以及石家庄球迷的表现,都值得我们尊敬,不过我们最后有机会绝杀,但是场地的原因错过了机会。对方球门前有一块草皮被踩翻了,球反弹有点不规律。”陈洋还暗示,今年的辽宁宏运不再是一支保级的弱旅,“我们的球队现在正处于一个调整和过渡阶段,一支准强队不只要做好防守和意志顽强,还要踢得更主动。过去我们是防守型打法,现在向积极主动的打法改进,准强队都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当然我们还没到准强队的级别,而是在向着那个方向去。”

  (齐未)

文章关键词: 辽足永昌保级陈洋保森石家庄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中超-永昌获中超第一分 人和2-1申鑫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