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利再执帕尔默之手蝉联两连冠 小麦排第11位

2015年03月23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维利蝉联两连冠埃维利蝉联两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正式结束。决赛轮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马特-埃维利(Matt Every)、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三人在最后9洞上演了一番激烈的争冠大战,最终由马特-埃维利以1杆的优势获取了冠军,这位卫冕冠军终于如愿以偿再次执手高球皇帝帕尔默。

  马特-埃维利(Matt Every)在本轮一共打出了7只小鸟,不过在开赛一出门就吞下一枚伯忌,在气势上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埃维利并未因此放弃,反而一路奋起,反而在转场之后逐渐追上一直保持领先的斯滕森,最终在18洞推下了致胜一推。以四轮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同时也打破了湾丘球场的-16杆的最低杆数记录。这位卫冕冠军最终蝉联湾丘帕尔默邀请赛两连冠,也是他征战美巡赛的第2冠。

  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本轮出场一度与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相互竞争单独领先的位置,并且第12洞是实现了1杆优势的领先。不过好运不长,在第15洞是斯滕森推杆失利惨吞伯忌,排名也下降到了第2位。最终在18洞未能推进至关重要的小鸟球机会,失去了晋级加洞赛的机会。最终以四轮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排在单独第2位。

  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在帕尔默邀请赛的前两轮上一直保持着单独领先的地位。但是在第三轮被1杆之差斯滕森反超。决赛轮出门,霍夫曼发挥非常好,并且一度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9杆的单独领先位置。不过在老将斯滕森不断制造的压力下,年轻的霍夫曼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在第9、12、13洞吃下了伯忌。在第18洞时,由于开球OB受到罚杆,最终更是惨吞双伯忌。最终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单独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的比赛明显不在状态,推杆的频频失误丢掉了诸多的小鸟机会,并且在第9洞和12洞更是遭到伯忌的打击。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结束了比赛,与胡德森-斯瓦福德(Hudson Swafford)并列第11位。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丹尼尔-贝格在第6号洞第二杆进攻果岭时,意外打出了1杆进洞,喜获信天翁。结果在今天的比赛中,扎克-约翰逊在第16洞,又再次打出了另外一只信天翁。在四天的帕尔默比赛中出现了两只信天翁。这个难度甚至比之前凯迪拉克赛上达斯汀与霍姆斯两人打出的一杆进洞还要让人 不可思议。

  【成绩】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帕尔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