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李雪芮亮相“谁是球王” 中国公开赛二人力争夺冠

2014年11月04日02:1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王嫣

  刚刚在丹麦公开赛双双夺冠的谌龙、李雪芮日前现身武汉,出席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微博]精英赛武汉站的比赛。这也是谌龙、李雪芮自丹麦世锦赛、亚运会之后首次公开亮相,谈及本月即将举行的2014中国公开赛[微博],两人都表示将全神贯注、用成绩回报球迷的支持。“去年也是拿了冠军,今年希望能够卫冕。”李雪芮说。而谌龙更表示,身为厦门人的自己,把福州视为第二故乡,“在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希望能抱着享受的心态去打。”

  凭借世锦赛夺冠,谌龙获封“中国龙”,也有人称中国羽毛球男单已进入“龙时代”。对此谌龙谦虚地回应,“这都是热爱羽毛球的球迷对我的夸奖和认可。我自己是很想有一个自己的时代,但现在做得还不是很好,还是希望经历更多比赛,让自己更稳定、成熟,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李雪芮虽然世锦赛、亚运会都与女单冠军失之交臂,但在最新的国际羽联排行上,她成为了世界羽坛历史上首位突破10万分大关的女单选手,这依然让李雪芮很开心,“这代表着我今年一年的表现,都相当稳定。前一阵表现相对不是太好,我也反思自己,有时候太过放松、技战术发挥还不太稳定。今后我会注意更合理地应对压力、保持好比赛的节奏。”

文章关键词: 李雪芮谌龙谁是球王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足23人大名单:蒿俊闵回归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