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3人名单:徐云龙邵佳一落选 蒿俊闵回归

2014年11月03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依然是入围国脚最多的俱乐部。恒大依然是入围国脚最多的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在11月份再次集中并进行两场所热身赛,分别对阵新西兰和洪都拉斯。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41人大名单,最终为了准备这次集训主教练佩兰圈定了一份23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之中,之前入围的国安二老徐云龙、邵佳一落选,广州恒大再次成为国脚大户,共有8名球员入选。新人方面则有蒿俊闵、饶伟辉两人第一次入选。此外,由于国奥队同时进行集训,因此佩兰在本期集训并没有征调国奥队球员。

  相关阅读:

  于大宝张稀哲黄博文或彻底无缘亚洲杯名单

  在联赛倒数第二轮之后,佩兰曾经公布了自己圈定的41人大名单,并承诺将在这份名单之中挑出23人参加11月份的集训。当时的名单之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国安队两员老将徐云龙、邵佳一在时隔几年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视线之中,当然这与国安队在联赛之中的出色表现有很大关系。

  不过,在那份名单公布之后,国安二老在接受采访时都委婉地表达了希望把位置留给年轻人的愿望,国安队长徐云龙更是极力推荐自己在联赛之中的搭档雷腾龙。或许是考虑到两人的想法,加之联赛刚刚结束两名老队员也需要休息,因此佩兰最终没有将两名征召到本期集训的名单之中。

  在本期集训名单之中,佩兰将23人集中了7家俱乐部之中,其中恒大队仍然是国脚大户,总共8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老将郑智,看得出佩兰非常“残忍”地剥夺了郑智的休假时间,也是希望他能够通过这两场热身赛更好的与其他球员进行磨合。

  在新人方面,来自鲁能的蒿俊闵、贵州人和的饶伟辉第一次入选佩家军,两人也是因为在联赛之中有不错的表现,获得了佩兰的认可,特别是过去经常入选国家队的蒿俊闵,随着近来在鲁能队又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之中,因此也再次返回国家队之中。

  11月3日下午,各个国脚所在的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集训通知。

  国足23人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张琳芃、梅方、郜林、于汉超、冯潇霆、李学鹏、郑智

  江苏舜天:任航、吴曦、刘建业、孙可

  山东鲁能:王大雷、韩鹏、蒿俊闵(首次入选)

  上海上港:武磊、蔡惠康、颜骏凌

  北京国安:张呈栋、雷腾龙

  贵州人和:于海、饶伟辉(首次入选)

  广州富力:姜志鹏

  (于静)

文章关键词: 国足蒿俊闵徐云龙邵佳一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