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决胜场北京胜天津如愿捧杯

2014年11月03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2014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丰台体育中心落幕,主场作战的北京猛虎队以2比1的场分笑到最后,捧起冠军奖杯。与此同时,北京猛虎队还收获了最佳教练员(罗卫军)、最佳投手(3号杨海帆)、最有价值球员(3号杨海帆);亚军天津雄狮队收获最佳击球员(55号王靖超),广东猎豹队和江苏天马队并列第三名。

  由于总决赛前两场北京猛虎队与天津雄狮队分别以2比1、0比6的局分战成1比1平,因此第三场的较量格外激烈,天津雄狮队强悍的打线阵容令任何一个对手敬畏。总决赛第二局失利后,北京猛虎队进行了周密的调整,再次派上最强的投手阵容,并在打线上改变策略。最终北京猛虎队以3比2战胜天津雄狮队,夺得冠军。

  赛后北京队教练宋平山点评了最佳投手杨海帆的表现,“他在第一场和第三场的发挥有目共睹,对天津队的连续进攻起到了有效遏制。同时他多变的球路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让对手很难摸到什么规律。我也希望队伍里有更多的杨海帆站出来,关键时刻封住对手的进攻”。

文章关键词: 棒球联赛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