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赛谌龙林丹有望决赛会师 王适娴或遇劲敌

2014年10月28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资料图)林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中国羽毛球[微博]公开赛抽签结果。男单方面,谌龙与林丹[微博]分别身处上、下半区,有望在决赛中上演“林谌对决”。女单方面,王适娴有可能将在1/4决赛中对阵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

  男单方面,李宗伟缺席,赛会头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谌龙被分在1/4区,若能连胜两场比赛、晋级1/4决赛,谌龙很有可能将对阵队友田厚威。中国名将林丹被分在了4/4区,他将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许仁豪。若能胜出,林丹将在1/8决赛中对阵赛会2号种子选手、丹麦选手约根森与泰国选手波萨那之间的胜者。若能晋级1/4决赛,林丹很有可能将与赛会5号种子选手、韩国选手孙完虎隔网而立。赛会6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王睁茗被分在了2/4区,若能连胜两场比赛、晋级1/4决赛,王睁茗很有可能将遇到赛会3号种子选手、日本选手田児贤一。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李雪芮是赛会头号种子选手,若能连胜两场比赛、晋级1/4决赛,她很有可能将对阵赛会6号种子选手、印度选手内瓦尔。赛会2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王适娴被分在了4/4区,从签表来看,只要发挥正常,王适娴连胜两场比赛、晋级1/4决赛应不成问题。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也被分在了4/4区,她将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赛会8号种子选手、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若能胜出,马林将在1/8决赛中对阵中国选手孙瑜与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之间的胜者。若王适娴晋级1/4决赛,她的对手就是这场比赛中的胜者。赛会3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王仪涵被分在了3/4区,若能连胜两场比赛、晋级1/4决赛,王仪涵很有可能将遇到赛会5号种子选手、韩国选手裴延姝。

  男双方面,赛会7号种子组合、中国组合刘小龙/邱子瀚[微博]被分在了1/4区,若能连胜两场比赛、晋级1/4决赛,他们很有可能将遇到赛会头号种子组合、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蔡赟[微博]与傅海峰分别和康骏与张楠配合参赛。蔡赟/康骏被分在了2/4区,傅海峰/张楠被分在了3/4区。赛会8号种子组合、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微博]被分在了4/4区。

  女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组合、中国组合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被分在了1/4区,若能晋级1/4决赛,她们将很有可能与队友骆赢[微博]/骆羽相遇。于洋/王晓理作为赛会5号种子组合被分在了2/4区。田卿/赵芸蕾作为赛会2号种子组合被分在了4/4区。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组合被分在了1/4区,若能晋级1/4决赛,他们将很有可能对阵队友刘成/包宜鑫。徐晨/马晋作为赛会2号种子组合被分在了4/4区。(止大)

文章关键词: 林丹谌龙王适娴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