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张继科为胜利付出代价 但该给他一些信任

2014年10月27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乒联报道截屏乒联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4年男乒世界杯赛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展开决赛角逐,张继科以4比3战胜队友马龙,运动生涯第二次获得此项赛事冠军。但张继科在庆祝时做出不理智的行为——他踢坏了两块档板,因此丢掉了冠军奖金。国际乒联撰写了一篇题为《在充满戏剧性的决赛中获胜,但张继科为胜利付出代价》的文章,文章编译如下:

  三年前曾在巴黎获得男乒世界杯冠军的张继科,此番再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作为赛事二号种子选手,张继科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选手、队友马龙,在这场充满戏剧性的决赛中笑到了最后。赛后,他为自己的庆祝方式道歉,这也体现了他具有魅力的一面。

  在获胜后的那一时刻,张继科情绪激动地踢坏了赛场边的两块档板,因为这个举动他没能获得任何奖金。“我对自己所做的行为表示抱歉,”张继科继续说道:“这是不可以被接受的行为,我真的感到抱歉。”

  让我们至少给张继科一些信任,虽然他的这种行为不能被容忍,但他在公众场合道歉还是有一定的勇气的。

  “要知道很多人都质疑我的状态,在这种压力下打比赛我能获胜,这真的是一个完美的胜利,”张继科继续说道:“现在我真的感到很满足也很放松,同时,我想恭喜马龙,我们俩使这场决赛成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乒乓球表演赛。”

  (止大)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乒乓男乒世界杯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