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觉得自己出现很多失误 熟练度或显得不够

2014年10月22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海宁公开赛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微博]以4比2战胜张永,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晋级32强。与首场比赛的4比0速胜相比,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还是遭遇到对手一定的挑战,“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可能在熟练度上显得不够吧,有些球处理不好,打了几十分就会断掉。”

  本场比赛,丁俊晖曾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第一盘我觉得他机会挺好的,在我打丢咖啡球后,他其实是有机会一杆清台、拿下第一局的。第二局,我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之后他打得稍微好了一些,比分追上了一些。”丁俊晖继续说道:“总体来说,我今天并不是打得那么好,最后两局我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的,他一开始能获得比分的领先优势,但他没有很好地处理之后的球,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感觉他今天有些球走得有些随意。”

  面对实力与名气都在自己之上的丁俊晖,张永在连丢两局后并没有放弃对比赛胜利的追求,他还以颜色,将局分改写为2比2。在连丢两局后,丁俊晖的心态是否有所变化?对此,丁俊晖说道:“其实我的心态还是和之前是一样的,还是保持了专注度。其实我不觉得自己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可能在熟练度上显得不够吧,有些球处理不好,打了几十分就会断掉。”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局中,丁俊晖曾将比赛用球打出球桌。对于这个情况,丁俊晖表示:“走位需要花大力,我也是随意打了一杆,比赛不是练球,多少会有一些压力。”在晋级32强后,明天丁俊晖的体力将遇到一定的挑战,若想晋级半决赛,他需要在明天连胜三场比赛,对于高强度的比赛,丁俊晖并不在意,“这样也好,能让我保持精力高度集中的状态,我也习惯了,因为我打这种比赛已经打了很多次了。”

  (止大 发自海宁)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