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团强项失手了 商春松面无表情姚金男呆住了

2014年10月08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春松失手商春松失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4年体操世锦赛在南宁展开女团决赛角逐。在高低杠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商春松与姚金男都出现了失误,这使得中国队争金的难度有所增大。在出现失误后,商春松面无表情地走下场,站在场边一言不发,队友们也不知如何安慰是好,只能盯着她看,同样一言不发。

  今晚的女团决赛,中国队和美国队被分在了一组。两队先进行了跳马项目的角逐,中国队得到了44.123分,美国队得到了46.741分。在第一个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落后美国队2.618分。接下来,两队进行了高低杠项目的角逐,众所周知,高低杠是中国队的强项,中国队自然希望在这个项目中缩小与美国队之间的分差。

  但是,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高低杠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与美国队之间的分差没有缩小,反而有所增大。商春松第一个出场,这是她在本场比赛中的首秀,也许是过于紧张,商春松在做一个连接动作时出现失误,虽然她稳稳落地,但这个失误对她的得分影响很大,商春松只得到了13.933分。下场后,商春松一脸神经紧绷,一言不发地开始解开绷带,队友们齐看向她,却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安慰她,只能默默地看着她。

  黄慧丹第二个出场,作为去年世锦赛此项目冠军,黄慧丹信心十足,她表现稳定,得到了15.133分。姚金男是全队的“一姐”,众人期望她也有出色的表现,她的前半段表现不俗,但在一个抓杠动作中,姚金男出现失误,直接落地,现场观众一片惊呼。下场时,姚金男本就冷艳的表情像是被凝结住了一般,一分钟内都没有任何表情。结果,姚金男只得到了14.533分。

  反观美国队在高低杠比赛中表现稳定。在高低杠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与美国队之间的分差被扩大至3.752分。

  (止大 发自南宁)

 

文章关键词: 姚金男商春松高低杠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