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志愿者比幸福:刘洋好酷 林超攀好帅

2014年10月05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4年体操世锦赛在南宁展开第三日角逐。在训练馆,一群身穿绿白色衣服与红色衣服的志愿者在小声交谈着“谁更幸福的”的问题。“我们是在训练馆的志愿者,他们是陪同各支队伍的志愿者,”一位很穿绿白色衣服的女志愿者指着红色衣服的志愿者说道:“他们虽然可以一直和运动员接触,但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队伍的运动员哦!”

  下午5点,中国男队与日本男队在同一个时间段训练。在训练馆外,一群志愿者透过玻璃观察着训练馆内的一举一动,“你看攀攀(林超攀)真的好帅哦!对了,那个个子最高的是张成龙吧!”过了一会,刘洋走出了训练馆,一位女志愿者说道:“你们看呀,刘洋真的很酷的。”笔者问道:“为什么感觉他酷?”女志愿者眉头一挑,“因为你看他的表情就是酷酷的,我都不敢和他打招呼。”

  这句话引起了另一位志愿者的共鸣,“对呀,对呀!有些国外运动员会主动和我们打招呼呢!而且一些国外运动员还特地学了几句中文呢!我就看到一位荷兰运动员对着他的队友用中文说‘你好’,然后他的队友也回他‘你好’。”一位男志愿者主动爆料,“你们不知道,有一支队伍的男运动员有一次来训练就一直在拍照,不仅合照、还自拍呢!”

  你一言,我一语,对这些志愿者而言,能够参与这次比赛已经十分高兴,而能够与运动员近距离接触更是让他们感到幸福。快乐其实就是简单!

  (止大 发自南宁)

文章关键词: 刘洋林超攀体操世锦赛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