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俄罗斯1-3巴西 美国3-1澳大利亚

2014年07月18日08: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男排庆祝巴西男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7月17日消息,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意大利展开第二日的较量,I组的俄罗斯1-3不敌巴西无缘两连胜,后者收获开门红;H组中的美国3-1力克澳大利亚收获首场胜利。

  经过50多天的分站赛争夺,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六支球队确定,包括第一档的意大利、伊朗、巴西、俄罗斯、美国五支队伍以及第二档的总冠军澳大利亚。本年度总决赛于7月16日-20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六支队伍分成H、I两组,H组包括东道主意大利、美国和澳大利亚,I组包括俄罗斯、伊朗和巴西。

帕夫洛夫强攻帕夫洛夫强攻

  I组:俄罗斯1-3巴西

  俄罗斯男排首日苦战五局险胜伊朗,今天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未能奏凯,激战四局后以1-3告负无缘连胜,四局比分为24-26、25-22、23-25和22-25。此役,俄巴两队均有四人得分上双,帕夫洛夫赢得本队最高的18分,比留柯夫和穆塞尔斯基分别斩获15分和13分,替补斯皮里多诺夫贡献10分,阿帕利科夫进账6分;巴西队接应华莱士独揽23分荣膺得分王,主攻穆里洛入账14分,副攻西岛和卢卡斯分别赢得13分和12分,维索托替补得到4分。

  本场失利使得俄罗斯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能否小组出线只能取决于巴西和伊朗之间的战绩。

安德森扣球安德森扣球

  H组:美国3-1澳大利亚

  美国男排在首日的比赛中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0-3不敌意大利队,今天面对第二档冠军澳大利亚,美国队激战四局以3-1逆转赢得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2-25、25-18、25-23和25-19.此役,美国队桑德尔-泰勒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安德森和霍尔特分别入账15分和14分,大卫-李赢得10分,队长鲁尼贡献7分。澳大利亚队的埃德加尔-托马斯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美国队一胜一负能否出线主动权也不在自己手中,需要看意大利与澳大利亚的赛果。论实力,意大利击败澳大利亚的可能性大,美国队有可能会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

  当地时间7月18日,I组的巴西与伊朗展开交锋,H组的澳大利亚挑战东道主意大利。(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联赛世界男排联赛俄罗斯男排巴西男排美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