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发布会:6000万两新援是我要的 队长待定

2014年07月17日23: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与查尔顿一起亮相范加尔与查尔顿一起亮相
范帅首度亮相曼联新闻发布会范帅首度亮相曼联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下午15点,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22点,曼联为新帅范加尔举行了正式亮相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一开始,范加尔首先表示了对曼联功勋博比-查尔顿的感谢:“我首先要向博比-查尔顿爵士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我非常自豪自己能在博比-查尔顿爵士的带领下来到这个球场,走出作为曼联主帅的第一步。我原来就看过他踢球,我明白他在英格兰足球中的重要性,这让我倍感荣幸。”

  范加尔表达了他对曼联历史的尊重,他说道:“我会竭尽我的全力,这是我所能付出的所有一切。虽然只来了两天,但是我已经意识到曼联是多么重要。全世界的球迷都在谈论曼联,这种感觉非常不一样,这对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这个球队的原因。”

  他说自己当初面对曼联的邀请很快就答应:“当你面对这样的机会时,你不能让他溜走。这对我的人生而言,是一次美妙的旅行,因为我喜欢工作。我执教过巴塞罗那、阿贾克斯和拜仁慕尼黑,他们在自己的国家都是最好的,现在我又执教英格兰的头号球队曼联。”他表示,自己将为曼联倾注自己的所有能力:“我将为这家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付出我的所有。你必须每个赛季都证明自己,上赛季你只获得第七名,你就不能被称为最大的俱乐部。我们永远争第一,而不是前四!”

  范加尔表示自己清楚面临的期待和挑战,希望球迷能够信任他的执教能力:“这里有无数人的期待,所以每个赛季你都得证明你是最好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干好,但是我不能预测。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球会。你看看我的执教生涯就知道我赢得过哪些,未来的时间将验证我能不能再次获得那样的荣耀。”他表示自己同样获得了格雷泽家族的支持:“老板和CEO都很信任我,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找我来执教的原因。我曾经向他们阐述了我的足球哲学。但是在足球领域你永远不能去预测,就像谁也没预料到荷兰队能走的这么远一样。”

  范加尔表示自己将花费几周时间来确定自己的阵容,并根据情况买人:“我的法子一直那样,一开始的几周我将努力观察队中球员的能力,看看他们能为球队做什么,接下来我也需将再买入一些球员。卢克-肖和埃雷拉(总转会费接近6000万英镑)是经过我批准才引进的,因为我喜欢他们。我将好好观察球员们对我足球哲学的演绎。

  范加尔透露,自己将处理好与曼联功勋的92班老臣的关系:“在我的团队中,巴特已经加入了进来,斯科尔斯也将在这里找到他自己的角色,当然,我坚信还有菲尔-内维尔。我是一个民主的人,知道每个人想干什么,我个性很强烈,但是也明白其他人同样重要。这一点非常重要,是球员和主教练之间很重要的连接点。”

  范加尔表示自己将慎重考虑队长人选:“所有的球员都是队长的候选人,但我必须先去了解他们。队长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将花一定时间来做决定。”范加尔并没有对鲁尼在队中的地位作出承诺,当被问道鲁尼时,范加尔只是说:“重要的是,我们有经验的球员年龄并不大。”

  范加尔表示自己将留住有经验的老将:“富有经验的球员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他们不仅仅在年龄和球场上重要,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为人。”他还表示自己不会迷信老将,他拿自己当初启用西多夫举例:“我并不总是只信任有经验的球员,我多次提起过,当西多夫还是一个16岁的男孩时,我就让他上场了,有时候他的表现比有些30岁的球员还成熟,这取决于他自己。”范加尔还透露,卡里克目前有伤在身:“卡里克又受伤了,这对球队是沉重的打击,因为他是队中最富经验的球员。”

  谈到自己的“专制”时,范加尔认为这是媒体强加给自己的,他认为自己的个性是“坚强”而非“专制”,他说道:“(我的名声)那样是不公平的,这只是媒体片面的说法。我从39岁就是阿贾克斯的主帅,到现在我的性格也没有变过,专制和坚强是不一样,很多人经常会将其混为一谈。”他还用弗格森的成功来来证明自己:“弗格森爵士也有很强硬的足球哲学,并且通过一座座奖杯证实自己,我希望自己也能这样证明自己的足球哲学。”范加尔还透露自己和弗格森素来交好:“弗格森爵士打电话祝贺我上任,我们聊了有一杯咖啡的时间。我们过去经常被欧足联邀请过去,每次见面,我们都会相约出去喝上一杯。”

  范加尔表示自己还将关注青训系统的建立。“老板和CEO曾经询问我的打算,但那都是针对一线队的。青训的培养也是一项长期工程,一开始的两年我可能会无暇顾及,你必须给我足够的时间去做。”

  (花荣)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