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辞职惊天内幕好友亲口曝光 握AC米兰协议激怒尤文

2014年07月18日00: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备战期已经开始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微博]主教练孔蒂的突然离职让很多人感到费解。在过去的三年中,孔蒂率领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正因为如此,他此次毫无征兆的离任也让外界普遍陷入猜测,其中其实另有隐情。

  在孔蒂宣布离任后不久,意大利新闻记者,孔蒂的好友马西莫-吉莱蒂就表示,孔蒂的离任的确另有所因,在这其中,意大利另一家豪门AC米兰[微博]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吉莱蒂语气肯定的称:“孔蒂和AC米兰之间拥有一份协议,这令尤文图斯方面很不开心。正是这份协议让整个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但这也不是什么惊天秘密,我认为这是造成孔蒂和尤文图斯裂痕的其中一个原因。”

  吉莱蒂继续表示:“孔蒂在这里连续三年获得了成功,想要延续辉煌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这推动着他去寻找自己新的天地,而AC米兰恰巧给了他这样的机会。”

  具体是什么机会,吉莱蒂并没有透露,但他意味深长的暗示道:“前AC米兰主帅来到了尤文图斯,而前尤文图斯的主帅将要去AC米兰,这简直就是卡夫卡的超现实风格。”

  对于阿莱格里,吉莱蒂表示,要替代孔蒂并不容易:“我认为任何一个来到尤文主教练位置上的人都将面临巨大的困难。因为他们的前任是一个如此成功的主教练,尤文过去三年的成功有百分之六七十都要归功于他。”

  对于孔蒂离任的原因,各方的说法不尽一致,有人认为,是阿涅利和马罗塔的转会政策激怒了强硬的孔蒂。对此吉莱蒂并未否认:“我和孔蒂之间有着十分紧密的关系,我知道这支尤文图斯阵中,有很多球员都将会离开。当然,也会有一些引援,但是孔蒂在这其中没有话语权,如果他留下,则必须面对一支不受自己控制的球队。”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尤文孔蒂辞职尤文图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