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欧洲8强 皮尔洛离米兰就没和他说过话

2014年07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莱格里正式成为尤文新帅阿莱格里正式成为尤文新帅

  新浪体育讯 就在孔蒂宣布了令人震惊的辞职消息后仅一天,尤文图斯就宣布了俱乐部新任教练的人选。前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接替孔蒂的教鞭,成为了斑马军团新的领航者。在上任的第一时间,阿莱格里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同球迷、媒体进行了见面。

  在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向尤文球迷们宣布:“从今天起我们就开始一同奋战了,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荣耀。昨天晚上我突然接到电话,问我是否愿意出任尤文图斯主教练一职,我当然非常开心。我了解作为尤文教练应该承担的重大责任,这是一家具有历史和传统的俱乐部。而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着眼当下和未来。”

  谈到球队的未来,阿莱格里表示:“我了解这支队伍,过去的三年里他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并且连拿了三次联赛冠军。在意大利国内,尤文图斯无疑是一家最具竞争力的俱乐部。新的赛季,我们仍将为联赛四连冠而奋斗。但与此同时,欧洲其他联赛还有许多超级强队,我们必须要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马德里竞技已经为我们作出了很好的榜样,通过良好的组织和合理的转会运作,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也有一套自己的策略,我们毫无疑问是欧洲最顶尖的8支球队之一。”

  其实对于孔蒂的突然辞职以及阿莱格里的火速上任,很多尤文图斯的球迷并不买账。对此阿莱格里回应道:“我知道对于尤文图斯这样一家俱乐部来说,换帅不会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孔蒂在过去的3年中留下的不仅仅是3个意甲冠军,从球员和教练的角度,他都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尤文图斯。怎么赢得球迷的心?成绩、工作、尊重和专业化。我在AC米兰当了4年主教练,我认为我完全有能力在尤文图斯再做3年,或者更多。”

  当年在AC米兰,皮尔洛因为不甘在阿莱格里手下做替补,免费投奔了尤文图斯并成为了尤文图斯意甲3连冠途中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如今这对曾经不来电的师徒再次聚首,两人的未来又都将会怎样?

  对此,阿莱格里表示,他很开心能同皮尔洛再次合作。尤文新帅称:“在今皮尔洛离开AC米兰之后,我还一直没有同皮尔洛讲过话,但我们会假定彼此拥有一个良好的关系。毫无疑问,皮尔洛一直都是一名冠军球员,在AC米兰的时候,他就是如此,只不过有一个赛季他不太走运,伤病连连。但不可否认,他在AC米兰度过了很多年难忘的时光。来到尤文图斯之后,他依然保持着如此良好的状态,我很高兴能同他再次合作。”

  谈起当年卖掉皮尔洛的决定,阿莱格里颇有些无奈:“在足球世界里,人们总是有思维定势,认为什么事情就该怎样发展,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那一年皮尔洛一直被伤病折磨,他想要回归首发已经很难了。事情的结局我已经解释了无数遍了,俱乐部、我,还有皮尔洛,我们一同做出了他离队的决定。后来他又踢出了3个伟大的赛季,现在我们重新聚到了一起,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