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希伯特深情告别斯蒂芬森 黑塔:最逗队友之一

2014年07月17日06: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露天体育看台》报道,得知兰斯-斯蒂芬森决定以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夏洛特黄蜂队的消息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两位主将保罗-乔治和罗伊-希伯特分别通过社交媒体向芬森告别。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称斯蒂芬森与黄蜂达成了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数小时以后,斯蒂芬森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向老东家步行者表示了感谢。

  “印地安纳,我在这里拥有很棒的4年。感谢你们,拉里-伯德、球迷们、我的教练们和队友们,让我拥有这段不可思议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现在我必须进入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人,能够在夏洛特继续得到成长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很激动能为这支球队以及他们的球迷打球!”

  与此同时,步行者阵中的两位主将都纷纷通过通过社交媒体为兰斯-斯蒂芬森送行。

  罗伊-希伯特在推特上写道:“哥们!我会想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所拥有过的最有趣的队友之一。当我们来夏洛特的时候,晚饭你请客!”

  保罗-乔治则在IG上面写下了这么一段话:“难过的一天#步行者国度!为我的兄弟——兰斯-斯蒂芬森的决定和他的未来表示祝贺。已经记不清我们有多少次分享这种时刻了(注:乔治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和斯蒂芬森在场下并肩而坐、开怀大笑的照片),虽然这是路途的终点,但绝对不是我们之间联系的终点。印第安纳,你应该永远为Born Ready(斯蒂芬森的外号)保留一个特殊的位置。再次祝贺你,兄弟!爱你!”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斯蒂芬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地方媒体叫卖商品房意味啥:土地财政断流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