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鹏因阿尔滨欠薪拒签转会协议 恒大难给他注册

2014年07月16日23: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坛有多少人被欠薪,或者说曾经被欠过薪,这个数字如果统计起来,也许相当惊人。与深圳球员公开讨要自己血汗钱不同的是,有的球员则通过不同的方式来为自己维权,比如最近刚刚“被转会”到广州恒大的李学鹏。因为手中握有大连阿尔滨方面的欠钱白条一直没有得到兑现,李学鹏的转会实际上没有完成,这也是李学鹏在最近的中超联赛、足协杯比赛之中一直没有代表恒大出场的原因。

  尽管当初大连阿尔滨与广州恒大这两家俱乐部完成了关于于汉超、李学鹏的交易,但是按照中国足协的球员注册规定,原俱乐部必须在球员转会之前支付完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以及相关款项。不过,通常是很多球员为了达到转会目的,宁可牺牲自己的一部分欠薪,也要迅速投奔新俱乐部。但是,并非所有球员都愿意自动放弃这部分本应属于自己的酬劳,比如被阿尔滨卖到恒大的李学鹏。

  在恒大与阿尔滨完成交易之前,两名球员都并不知情,而且从两名球员从内心真实想法来说,也都并不愿意离开大连。不过,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两人只能选择了接受。只不过在接受的方式上,李学鹏与于汉超的选择略有差别。由于自己手中还有一张阿尔滨方面开具的欠款白条,李学鹏希望阿尔滨能够尽快支付这笔欠款,否则自己不会在转会协议上签字,因为李学鹏担心这笔钱如果现在拿不到,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也正因为没有拿到这部分欠款,李学鹏也一直没有在转会协议上签字,恒大自然也无法前往中国足协为李学鹏办理转会手续,这也是李学鹏暂时还无法代表广州恒大队出场的原因。距离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两周的时间,广州恒大方面也正在与阿尔滨俱乐部进行协调,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好此事。否则一旦错过转会期,要么李学鹏这半年无法代表恒大比赛,要么恒大就只能将李学鹏退回阿尔滨。

  (木兰)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阿尔滨李学鹏转会广州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