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2年250万签回昔日旧将 金州射手群再添一强援

2014年07月17日04: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与身为自由球员的前锋布兰顿-拉什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29岁的布兰顿-拉什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为勇士队效力。

  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拉什在首轮第13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至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并且在那里打满了三个赛季。

  2011年12月,布兰顿-拉什被步行者交易至金州勇士队。在那个缩水赛季,他场均能得到9.8分和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0.1%和45.2%。2012年8月,勇士与拉什续约了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在2012-13赛季之初,布兰顿-拉什就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不慎左膝盖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当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2013年夏天,这位外线射手在一笔涉及到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交易中被换到了犹他爵士队。

  上赛季常规赛,拉什一共代表爵士出场38次,场均得到2.1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3.3%和34%。有消息称,由于拉什在拉斯维加斯的试训中给勇士队的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最终决定重新签回这位旧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地方媒体叫卖商品房意味啥:土地财政断流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