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特里伊万破门小将2球 切尔西首战5-0告捷

2014年07月17日04: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6日19:45),2014/15赛季切尔西[微博][微博]季前热身首场比赛在亚当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5比0大胜韦康比。巴姆福德先拔头筹,小将伊兹-布朗梅开二度,特里和伊万诺维奇各入一球。

  切尔西的年轻阵容开场后控制局面,但并未创造出得分机会。第20分钟,阿克左路底线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巴姆福德前点10码处射入远角。凯恩受伤被换下。伍德40码外远射偏出,这是韦康比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查洛巴多次在防线上展现防守技艺。特里在场边热身,切尔西球迷高呼:“这里只有一个英格兰[微博]队长。”

  切尔西第48分钟扩大比分,马蒂奇直传,杰伊-达席尔瓦左路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伊兹-布朗10码处推射破门,2-0。切尔西第52分钟继续进球,博加禁区前劲射被扑出,随后他开出角球,特里前点10码处射入近角,3-0。第64分钟,任意球混战机会,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外凌空扫射高出。第67分钟,博加任意球传中,韦康比门将出击失误,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空门,4-0。第87分钟,伊兹-布朗禁区弧顶外弧线球射入右上角,5-0。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4-2-3-1):施瓦泽;凯恩(23',祖马),查洛巴,克里斯滕森,阿克;范金克尔,罗梅乌;皮亚松,斯威夫特,贝克;巴姆福德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4-2-3-1):施瓦泽;伊万诺维奇,祖马,特里,杰伊-达席尔瓦;罗梅乌,马蒂奇;萨拉赫,博加,布朗;索兰克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特里伊万诺维奇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