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两新援首秀法老头筹AC米兰2-0 因扎吉开门红

2014年07月17日05: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1时),AC米兰[微博]迎来新赛季首场热身,在基内蒂青训球场以2比0击败丙二级球队雷纳特。沙拉维和萨波纳拉各下一城,新帅因扎吉取得开门红。新援阿莱士与阿加齐完成首秀,另一位新援梅内则在场边观战。

  因扎吉排出4-3-3阵型。从巴黎加盟的巴西中卫阿莱士身披33号球衣,轻伤的梅内和梅克斯坐壁上观。博内拉戴上队长袖标,小将皮齐诺基担任中场指挥官。开场13分钟,AC米兰角球连续折射,尼昂门前捡漏打飞。第15分钟,阿莱士解围失误,瓜尔迪射门被博内拉破坏。3分钟后,阿莱士传球险些宴客,但对方也没有把握住机会。

  皮齐诺基因伤被莫迪奇换下。第23分钟,扎卡尔多右路低传,沙拉维在门前9米处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接着补射得手,1比0。第37分钟,尼昂禁区前沿拿球没有直接起脚,过人再射角度太正,落入门将怀中。第41分钟,阿莱士接应角球打偏。3分钟后,尼昂连过两人打高。

  从上半时表现来看,小法老和替补出场的莫迪奇发挥不错,但阿莱士还需要与新队友磨合。下半时,因扎吉替换多名球员,帕齐尼接过队长袖标,阿尔贝塔齐身披14号球衣,门将阿加齐首次出场,可能返回巴西的罗比尼奥[微博]换下沙拉维。第51分钟,萨波纳拉左路传中变成射门,但被对方替补门将瓦努基奋力化解。

  AC米兰第55分钟扩大比分,扎卡尔多右路斜传,萨波纳拉前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从门将腋下钻入近角,2比0。第66分钟,金童马斯图尔换下帕齐尼。此后西米奇和迪莫尔费塔也替补出场,扎卡尔多改打中卫。第81分钟,AC米兰角球传中,阿尔贝塔齐踢漏,马斯塔利射门偏出。

  AC米兰(4-3-3):加布里埃尔(46′阿加齐)/扎卡尔多,阿莱士(46′拉米),博内拉(46′阿尔贝塔齐),康斯坦特(74′西米奇)/波利(46′马斯塔利),皮齐诺基(19′莫迪奇),萨波纳拉(59′贝内迪契奇)/尼昂(80′迪莫尔费塔),帕齐尼(66′马斯图尔),沙拉维(46′罗比尼奥)。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沙拉维梅内阿莱士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