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世界杯顶星因扎吉钦点 1200万铁卫亲口示好

2014年07月16日1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期刚开始时候的连续买人之后,AC米兰的转会工作陷入了一种近乎停滞的状态,意大利媒体也评价称,AC米兰在市场上的动作“太过缓慢了”。世界杯结束,因扎吉高调亮相后,AC米兰的名字又在转会市场上重新活跃了起来。

  最令人惊喜的名字来自巴黎圣日耳曼。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的名字在这两天越来越多的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都灵体育报》报道,加利亚尼一直想给刚上任的因扎吉带来一名强力外援,而如今拉维奇在世界杯上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他可以完美适应4-3-3中的右边锋角色,而4-3-3正是皮波心中的理想阵型。因此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拉维奇正是因扎吉想要的球员。现在摆在AC米兰眼前的是拉维奇高昂的身价,这将成为这桩转会中最大的障碍。现在AC米兰首先需要做的是清洗队中冗余的锋线球员,一来为可能到来的“礼物”腾出空间,二来也能筹集足够多的资金。

  同样是在边锋的位置上,纳尼的名字重新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边路球员是加利亚尼的重点引援对象,而相比以往,如今的纳尼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他的身价在大约700万欧元左右,而且他同样能够完美融入4-3-3的阵型,天空体育表示AC米兰已经开始同纳尼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然而不管是谁来,罗比尼奥都成为了一个绕不开的障碍。AC米兰现在急需清理掉这名巴西人,罗比尼奥想加盟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但两家俱乐部之间并没有什么实质的进展,况且在明年春季大联盟开始之前,AC米兰还需要物色一支球队将罗比尼奥租借出去。

  此外,泽尼特边卫克里希托越来越多的被媒体提起。《米兰体育报》表示,关于这名前国脚边卫,泽尼特的心理价位是1200万欧元。对于AC米兰来说,唯一可行的方案是在转会中加入其他球员。除了阿巴特之外,阿尔贝塔齐、萨帕塔、梅克斯都是可以提供的球员。在因扎吉心中,阿莱士+拉米才是AC米兰的主力中卫组合。

  与此同时,来自AC米兰的兴趣也让克里希托本人颇感惊喜。他告诉《全市场》:“现在到了回意大利的时候?我不知道,但AC米兰的兴趣让我非常高兴。”AC米兰对于克里希托的兴趣也受到了其经纪人达米科的确认:“红黑军团的确有意克里希托,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些接触,但现在就为转会下结论还有点太早了。”

  在球队的防线上,AC米兰的冗员问题严重,球队目前有多达7名中卫。在阿莱士和拉米被确定为下赛季AC米兰的首发中卫组合之后,其他球员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都灵体育报》称,不久之前,萨帕塔刚刚踢出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现在他的出售能为AC米兰换回多达8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在边卫的问题上,巴黎圣日耳曼在引进阿尔维斯不顺利的情况下,又将目光转向了阿巴特。而另一名边卫迪达克的经纪人日前则表示,AC米兰并不重视迪达克,球员很可能在这个夏天回到西班牙。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