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立誓建新AC米兰:榜样是马竞 心中已有理想阵型

2014年07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因扎吉已有自己想法因扎吉已有自己想法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结束了,AC米兰的夏季备战工作被更多的推向了公众的视野中。球队主帅因扎吉趁着这个时候,开始频繁的增加自己在媒体和球迷中的存在感。在以主帅身份首次正式亮相之后,因扎吉又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谈到了他的球队和未来。

  因扎吉表示:“我需要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一直从心底里热爱足球的的队伍。为AC米兰踢球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作为一名AC米兰的球员,你会发现自己拥有一切。现在,红黑球衣将要在足球世界中重新占据应该属于它的位置。球队现在的处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激励我,因为我知道每个倾尽全力的人都会得到超出预期的结果。新的赛季,球迷们一定会看到一支倾其所有,努力拼搏追逐目标的球队,让我们都拭目以待!”

  尽管为球迷们许下了这样的诺言,但因扎吉并没有为球队设定一个新赛季的硬性指标。在他看来,相比于一下子取得一个具有突破性的成绩,AC米兰下赛季更重要的任务是将球迷带回圣西罗,重新赢得他们的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能让他们重新回到圣西罗看球,让他们能够认得这支崭新的球队。”

  谈及球队的未来建设,因扎吉也说出了他自己的想法:“在俱乐部层面,马德里竞技是我们的榜样,俱乐部很了解我,他们清楚我的足球理念。我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理想的阵型,但我会和我的同事们共同讨论,再为球队打造一个最合适的。”

  和以往一样,巴洛特利是这支AC米兰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下个星期结束休假的巴洛特利就将同球队会合,随后一同前往美国进行夏季集。训谈到这名队中的锋线核心,因扎吉表示:“他21号就会回到球队报到,毫无疑问他是我们的进攻核心,但我还需要一些老队员为他们的队友做出榜样。要知道,任何时候整个团体都是最重要的。”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完美学生自白:赢在北大清华输了什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