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匈牙利国脚加盟亚泰 体检后即将签约

2014年07月16日18: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泰迎来强援亚泰迎来强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德甲劲旅汉诺威96俱乐部官方宣布匈牙利国脚中场胡斯蒂将加盟长春亚泰,他将前往中国参加体检,体检通过后将完成所有相关合同的签署。这样一来,这位有着“简装版里贝里”之称的匈牙利球星将成为中超二次转会期第二位从德甲联赛加盟中国联赛的球员。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胡斯蒂的转会费约为150万欧元。

  近日,据多家德国媒体报道,胡斯蒂可能会到中国踢球,汉诺威96俱乐部与一家中国俱乐部就胡斯蒂的转会事宜进行了接洽。汉诺威96俱乐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对此予以证实,他表示:“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对他抱有浓厚的兴趣,汉诺威96跟这家中国俱乐部经常保持联系。”如今,胡斯蒂的新东家已经确定,他将代表长春亚泰征战中超联赛。根据汉诺威96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该俱乐部已经就胡斯蒂的转会费与长春亚泰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将到中国进行体检。当他通过长春亚泰为他安排的体检之后,所有相关合同就将最终签署,转会也将最终完成。该俱乐部主席感谢他在汉诺威96效力期间的杰出表现,并对他的转会要求予以尊重。根据德国媒体《tagessspiegel》的报道,胡斯蒂的转会费约为150万欧元。

  个人小资料:

  胡斯蒂,出生于1983年4月18日,身高1.73米,体重74公斤,匈牙利国籍,司职中场,有简装版里贝里之称,具有出色的左脚技术,擅长主罚点球、任意球和远射。出道于匈牙利豪门费伦茨瓦罗斯,曾效力于肖普朗、梅斯、俄超劲旅泽尼特等俱乐部,现效力于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与该俱乐部合同原定于2015年6月30日到期。胡斯蒂经常有一些惊世骇俗的表现出线,在2008-2009赛季汉诺威96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胡斯蒂禁区角附近一记圆月弯刀任意球,直接射穿伦辛把守的大门,导致拜仁联赛两连败,还上演过单场助攻大四喜的神迹。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他出场30次打入10个进球。作为匈牙利国脚,他累计出场51次,打入7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00万欧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泰德甲外援胡斯蒂长春亚泰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