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1天才冒头 超鲁尼史上第2 蓝军为抢他打官司

2014年07月17日09: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以赛亚-布朗双手指天庆祝以赛亚-布朗双手指天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与上赛季不同,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并没有安排到亚洲或北美进行热身赛,而是选择了在本土和欧洲大陆进行拉练比赛。蓝军的首场热身赛,选择了韦康比这个对手,而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的一名小将冒了头。

  这名小将,就是以赛亚-布朗。今天的比赛,布朗是在下半场出场的,与上半场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不同,下半场比赛,穆里尼奥拿出了手头拥有的全部底牌。下半场开始后仅仅3分钟,马蒂奇长传左路,杰伊-达席尔瓦胸部卸球,带到底线后回敲,布朗包抄到位,将皮球推射打进了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萨拉赫右路禁区前内切后直传,皮球被韦康比后卫破坏,却恰好落在了布朗的脚下。小家伙想都没想,他用右脚搓出了一记弧线球,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上角,韦康比门将英格拉姆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直播本场比赛的切尔西电视台解说员在麦克风前大呼“Lovely,lovely goal!”摄像机镜头给到切尔西的教练席时,虽然穆里尼奥仍然面无表情,但他的助手鲁伊-法里亚却在本子上认真的记录着什么。

  人们不禁要问,这个以赛亚-布朗是何许人也?只是在FM2014中,他才被列为了一个妖人。或许是因为他太年轻了。以赛亚-布朗出生于1997年1月,至今只有17岁。他出道于西布朗维奇的青训营。2013年5月4日,当时年仅16岁又117天的以赛亚-布朗在西布朗维奇与维冈竞技的比赛中出场,这让他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出场球员,甚至比鲁尼还要年轻。曾经在切尔西做助理教练的斯蒂夫-克拉克说:“别忘了他还不到16岁半,他好像还在襁褓中,他配得上(进入一线队)。”

  其实,在此之前,以赛亚-布朗就为切尔西关注许久了。2013年7月初,切尔西正式向他发出了offer。不过,西布朗维奇方面很快做出了拒绝的表态,甚至称不惜与切尔西“对簿公堂”。对簿公堂的说法很快成为了现实,但赢家却是切尔西。来到蓝军之后,布朗进入了切尔西青年队,并随队在上赛季夺得了青年足总杯的冠军。这个夏天,不出意料的,他进入了穆里尼奥的夏训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切尔西本赛季首场热身赛的同一天,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了切尔西前锋登巴-巴的加盟。在埃托奥和登巴-巴相继离队之后,切尔西在前锋线上只有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两名球员,而卢卡库是否回到蓝军尚未可知(如果像上赛季一样,仍然做第三前锋的话,比利时小魔兽几乎可以肯定不会留下来),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布朗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可以考虑的一个人选。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布朗鲁尼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