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复制卡卡模式清洗大将 突曝抢巴萨飞翼+1悍将

2014年07月17日1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尤文图斯经历了主帅动荡,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阿莱格里治下的尤文图斯仍旧会是新赛季意甲联赛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加上那不勒斯和罗马,已经正在回升的国际米兰,AC米兰想要抢回欧冠希望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这个夏天AC米兰也在尽力补充着自己的球队。

  不过球队要做的也包括队中冗员的清洗,罗比尼奥的问题由来已久,他一直是AC米兰的清洗目标,巴西媒体表示,罗比尼奥将会同卡卡采用同样的转会策略,那就是先租借回到巴西踢半年的球,然后到了明年3月份再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只不过卡卡回到巴西加盟的是圣保罗而罗比尼奥将会回到母队桑托斯。

  此外阿巴特的未来现在也不是很明朗,《慢镜头》就表示阿莱格里执教尤文图斯之后将阿巴特当做是球队的重要引援目标,这位意大利国脚能否继续留在AC米兰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外法国新星尼昂的去留也存在着疑问,目前AC米兰正在寻求将其清洗,他也不缺少买家,法国媒体表示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其引进,不过买断费只给出了200万欧元。

  在援引方面,西班牙媒体也是曝出了一个比较让人吃惊的消息,《世界体育报》表示AC米兰有意求购巴萨队内的巴西边卫阿尔维斯以及中场悍将宋,阿巴特的去留同阿尔维斯的求购也是有着紧密的关系。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