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竞标布泽尔搭配魔兽 老鹰横插一杠可能截胡

2014年07月17日09: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卡洛斯-布泽尔被芝加哥公牛特赦后,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休斯顿火箭希望能追到这位大前锋,但目前看来难度不小。

  布泽尔的合同没有到期,但公牛选择提前一年特赦了这位名声赫赫的大前锋。这也让联盟内多支球队蠢蠢欲动。布泽尔下赛季虽然要拿到1680万美元的工资,但这笔钱将不算在公牛的工资帽内,其他球队,只要有足够薪金空间,都可以竞标布泽尔,他们出的钱自然也远小于布泽尔现在的工资,因此,如果能拿到布泽尔,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赚的,而对于布泽尔来说,他的薪水没有减少,当然也无所谓。

  据ESPN透露,目前能竞标布泽尔的球队一共有9支,分别是老鹰、黄蜂、火箭、湖人、雄鹿、魔术、76人、太阳和爵士。

  目前,拿到布泽尔机会最大的球队是老鹰、黄蜂和火箭。黄蜂需要一位先发大前锋,因为他们此前的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已经加盟了迈阿密热火,布泽尔自然可以顶替这个位置。在用3年2740万美元合同签下兰斯-斯蒂芬森后,黄蜂目前的薪金总额比工资帽低640万美元左右。

  热火对布泽尔也很有兴趣,但他们已经没有多少薪金空间了,所以得到布泽尔的机会比较小。老鹰是对布泽尔兴趣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已经腾出了一些薪金空间,而且据《篮球内幕》记者埃里克-平克斯透露,老鹰已经在争夺布泽尔的过程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过布泽尔如果要加盟老鹰,那么他将与球风类似的保罗-米尔萨普展开竞争。

  火箭则是虚席以待。在追求克里斯-波什失败后,火箭的四号位缺乏足够有分量的球星。虽然达里尔-莫雷连续签下乔伊-多西、杰夫-亚德里恩,但这两人并不见得能给火箭四号位带来实质性变化。但布泽尔显然具备和德怀特-霍华德并肩作战的能力,而且魔兽尤其喜欢能拉到外线投篮的大前锋。

  布泽尔在2010年与公牛签下5年7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不过最近今年,因为伤病原因表现不佳。2013-14赛季,布泽尔场均得到13.7分8.3篮板,但在季后赛中,他场均出战24.2分钟,只得到9.6分7.8篮板。

  火箭在送走欧莫-阿西克和林书豪、并放走钱德勒-帕森斯后,预计薪金空间还有1000万美元左右,吃进布泽尔毫无压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老鹰布泽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