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去卡塔尔就是为钱 盼亚冠决赛破恒大球门

2014年07月17日1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加盟卡塔尔萨德俱乐部,他在临行前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离开跟俱乐部、教练以及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去塔卡尔就是为了钱。如果广州恒大与卡塔尔萨德在亚冠决赛中相遇,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取得进球。另外,穆里奇对于未能代表中国国家队比赛表示很遗憾。

  在广州恒大与广东日之泉的足协杯比赛中场休息时,穆里奇现身天河体育场,向球迷挥手告别。在告别仪式开始前五分钟,当央视记者问及穆里奇会紧张吗,穆里奇坦言:“有一点。”在临行前,穆里奇准备了12箱行李,为此付出了2.2万元超重费。并把自己的奥迪车以5折的低价转让给了自己在俱乐部的好友。

  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穆里奇表示:“我有很多的瞬间可以带来欢笑、可以带来悲伤,但我觉得在中国这四年最难忘的一个瞬间还是我儿子的出生,给我带来最多的感动,这是让我人生家庭完整的一个瞬间。”穆里奇称自己离开广州恒大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我的离开,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跟俱乐部没有关系,跟主教练也没有关系,我觉得这是我人生的一个选择吧。就像我刚来广州的第一天,我就已经想到肯定会有离开的这一天。只不过,这一天是在现在到来,这些跟其它的事情都没有关系。我要为我的家人负责,我要我以后的职业生涯做一个统筹的规划。”

  央视记者向穆里奇展示了一张网友把他PS成中国国家队球员的照片,对此,穆里奇直言:“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讲,不仅仅是一张照片,也是对我工作的一个认可。我想我会永远珍藏这张照片。但是最后很遗憾,这个没有变成现实。”穆里奇称2013年亚冠最佳球员、最佳外援是自己职业生涯的顶点,亚冠冠军也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冠军。

  在为广州恒大效力4年的时间里,穆里奇出场133次进球77个。在现场球迷手举印有穆里奇名字纸牌并高唱《讲不出再见》时,穆里奇的眼睛湿润了。穆里奇坦言去卡塔尔就是为了钱,而且有可能代表卡塔尔萨德在亚冠决赛中与广州恒大相遇,对此,穆里奇充满了期待,他坦言:“这将会是一个很复杂的情况,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取得进球。我希望我能进球,来帮助阿尔萨德赢得比赛,因为这毕竟是我现在效力的俱乐部。”

  穆里奇还发表了他的临别感言,他表示:“此刻对于我和我的家人都是非常艰辛的一个时刻,因为我和我的家人已经在中国四年了,在这四年里一切都非常美好,但让我感到难过的是分别的时刻最终到了,我即将到一个新的环境中接受足球生涯的新挑战,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的一切,感谢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尤其是一直关心我支持我的球迷,是你们让我感受到生活在中国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我会永远怀念这四年在中国的日子。我的儿子也出生在中国,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礼物,不管我以后身在哪里,你们永远在我心里。希望上帝保佑,幸运、成功一直伴随着你们。”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穆里奇塔卡尔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